>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战前示弱:鲁能多人伤停 全北出线可能更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5日 报道)韩国当地时间5月5日,亚冠联赛最后一轮比赛赛前发布会召开,鲁能主帅库卡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对于即将于全北现代进行生死对决,库卡明显示弱,表示全北现代进入16强的可能性更大。

  在赛前的发布会上,库卡说:“全北现代是主场作战,因此他们比我们更有利,他们只需一场平局就可以进入16强。另外,全北现代并没有伤员,他们的上轮K联赛是在主场进行的,目前也是排名联赛首位,而我们打了客场的联赛,而且我们还有很多的伤兵。”

  随后,库卡继续示弱的说:我会尽我所能,帮助球队打出一场完美的比赛。我们有不少受伤的球员,之前也有停赛的情况,反而是全北一直很稳定,他们在主场作战,取胜的几率更高,进入16强的可能性更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17&paper.cmsUrl= report 653 (搜狐体育徐江5月5日报道)韩国当地时间5月5日,亚冠联赛最后一轮比赛赛前发布会召开,鲁能主帅库卡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对于即将于全北现代进行生死对决,库卡明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库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