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帅:对结果不满意 埃神大腿后侧肌肉需要检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5日 报道) 亚冠提前出线的广州恒大并未尽遣主力,他们主场0-2不敌西悉尼联队,但是他们仍然以小组头名出线,亚冠卫冕冠军西悉尼虽然取胜却没能从小组当中出线。卡纳瓦罗赛后表示,尽管输掉比赛,他对球员的冲劲和斗志是满意的。

  广州恒大输掉了比赛,埃尔克森还在比赛当中伤退,卡纳瓦罗赛后说:“对于最后的结果不是很满意,对于过程表现出来的冲劲和斗志是满意的,最后的结果没有反映出来过程。对于结果很遗憾。埃尔克森大腿后侧肌肉有一些反应,需要进一步进行检查。比起结果来说,我感到更遗憾的是埃尔克森的伤病。”

  广州恒大连续4年小组第一出线,但是今年的过程却是一波三折,卡纳瓦罗说:“对于球队小组赛的表现,提前一轮在困难小组出线,肯定时满意的。球队经历了很多变动,克服了很多困难,依然能够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三支球队来自不同的国家,风格特点不同,澳大利亚身体对抗更好,长传出色。日本足球是我最喜欢的流派,技战术水平非常高。面对韩国的球队最困难,意志力最坚强,面对首尔主场1比0,客场0比0。我还是觉得我们的球队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能决定最后的结果,所有的比赛都是以我为主。”

  恒大小组赛第一循环取得三连胜奠定了出线基础,但是随后的3场比赛却只拿到了1分,卡纳瓦罗说:“很多时候一支球队觉得自己已经处于有利局势的时候,在比赛中的专注度和拼劲斗志都会下降,球队就会遇到困难。相反遇到困难的球队就会激发除自己的斗志。今天的比赛,只能说是比分上的失败,我还是更关注球场上的表现。今后还是更加关注球队的进步和表现。”

  恒大已经出线,但是淘汰赛的对手仍然没有确定,不过对手肯定来自富力所在的小组,卡纳瓦罗说:“有一点你可能有所不知,所有的比赛都有我的助手现场观战。对于下一轮比赛,通过下一轮,希望自己的球队做得更好,不是为其他的,不是为了富力。”

  在东亚区恒大的实力可谓超群,卡纳瓦罗恒大只需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他说:“未来遇到的对手实力可能强也可能弱,我们还是更关注自己。冠军取决于我们面对对手时的心态和准备,最近三个月遇到很多困难,遭遇这么大的伤病,接下来迎来伤病回归,身体和竞技状态上得到不断的提高和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18&paper.cmsUrl= report 2090 恒大雨战0-2西悉尼黄博文爆射(搜狐体育张亮5月5日报道)亚冠提前出线的广州恒大并未尽遣主力,他们主场0-2不敌西悉尼联队,但是他们仍然以小组头名出线,亚冠卫冕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卡纳瓦罗:对结果不是很高兴 冠军取决自己心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