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悉尼主帅:没能出线很奇怪 展现卫冕冠军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5日 报道) 亚冠提前出线的广州恒大并未尽遣主力,他们主场0-2不敌西悉尼联队,但是他们仍然以小组头名出线,亚冠卫冕冠军西悉尼虽然取胜却没能从小组当中出线。西悉尼主帅波波维奇赛后对赢球出局表示失望,他表示赢球没出现感觉非常奇怪。

  悉尼作为亚冠卫冕冠军,小组没能出线的确有些遗憾,波波维奇表示:“2-0在广州赢了球,但因为没有能够出线,感觉非常奇怪。非常不幸的时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不如我们所愿。今晚展示了我们曾是亚冠冠军的实力。”

  跟广州恒大一样,西悉尼也面对着受伤的问题,波波维奇说:“双方都要面临伤病和停赛的情况,昨天我在赛前发布会也提到,我们对今天的比赛非常有信心,最后我们的确做到了。我们主场的战绩不够好,客场拿到7分,但主场只拿到1分。当然我们所在的这个小组实力是非常强,但是通过像今晚这样的比赛,也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是属于亚冠这个水平。”

  对于西悉尼而言,拿到亚冠冠军之后面临的比赛越来越多,这也影响了他们的状态,波波维奇表示:“

  上赛季以来赛事较多,11月拿到亚冠冠军,之后进入澳超,有一段时间在摩洛哥,这样的体验在摩洛哥,落败可能会让一支队伍堕落,也可能越磨越强,很高兴看到球队的成长。”

  布里奇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说:“做正如主教练所说,拿到这样的结果没能出线令人失望,比赛过程中之前有做得不够好的地方。”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19&paper.cmsUrl= report 1530 恒大雨战0-2西悉尼黄博文爆射(搜狐体育张亮5月5日报道)亚冠提前出线的广州恒大并未尽遣主力,他们主场0-2不敌西悉尼联队,但是他们仍然以小组头名出线,亚冠卫冕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西悉尼主帅:没出线很奇怪 展现卫冕冠军实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