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积水严重影响恒大众将发挥 天体将更新排水系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北京时间5月5日晚,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中国广州恒大队在主场天河体育场以0-2不敌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遭遇本赛季亚冠联赛首场失利。

  赛前,广州空降暴雨,场内积水状况相当严重,这给比赛增加了不确定因素。第4分钟,黄博文任意球传到前点,于汉超抢点未果,皮球被对手破坏出底线。随即,郑龙罚出高质量角球,但李学鹏受积水影响,推射没踢正部位。第10分钟,西悉尼快攻被积水延缓,戈莱奇左路传中直接被李帅没收。第12分钟,客队门将开球门球时滑倒,黄博文挑传身后,董学升没能得到球权。可以说,恒大的发挥受到大雨的影响,而天河体育场的排水也系统受到质疑。

  天体排水设施落后于最新需要。2012年,俱乐部出资对排水系统进行局部改造。但是,经过四个赛季的使用,已不能完全满足比赛的需求。俱乐部最近半年先后与多个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和协调,并达成一致:2015年赛季结束后将对天体足球场的排水系统、草皮、场地基础、看台大屏幕、看台座椅等软硬件进行全面改造,将在2016年赛季投入使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5/n412446411.shtml report 1266 恒大雨战0-2西悉尼黄博文爆射北京时间5月5日晚,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中国广州恒大队在主场天河体育场以0-2不敌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