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半决赛尤文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C罗特维斯破门金童弑杀旧主 尤文2-1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北京时间5月6日2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皇马。上半场比赛,莫拉塔补射破门,C罗头球扳平了比分,双方暂时打成1-1平。下半场比赛,特维斯自己制造点球主罚命中。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主场2-1击败皇马,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优势。

  两队之前的16次交锋,尤文7胜1平8负,进18球丢16球,稍落下风,其中主场7次面对皇马5胜1平1负,优势明显,皇马惟一一次在客场击败尤文,还要追溯到1962年2月14日(皇马1-0胜,迪斯蒂法诺进球)。两队最近的交锋是2013-2014赛季的小组赛,尤文主场2-2战平皇马,作客伯纳乌1-2败北。

  第1分钟,尤文前场进攻,禁区外的直塞找比达尔,比达尔前插到禁区,面对出击的卡西,摔倒在禁区。第2分钟,皇马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克罗斯任意球斜传禁区,布冯出击将球拿到。第4分钟,尤文前场进攻,莫拉塔禁区外的远射,被卡西倒地拿到。第5分钟,贝尔拿球强突,博努奇上抢绊倒了贝尔,博努奇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

  第7分钟,尤文后场起球到前场找莫拉塔,莫拉塔一脚吊门,卡西后退中将球拦截。第9分钟,利希施泰纳斜塞禁区给特维斯,特维斯停球,小禁区右侧劲射被卡西一扑,后点的莫拉塔跟进补射打进,尤文1-0领先。第13分钟,克罗斯禁区外的远射,被布冯奋力扑出底线,J罗开出角球,被尤文球员解围。第19分钟,莫拉塔的低射被挡,特维斯跟进再打,被吹越位在先。第22分钟,马塞洛的传中球被布冯轻松拿到。

  第23分钟,C罗接到队友传球后的打门偏出。第24分钟,利希施泰纳带球穿过马塞洛的裆,在禁区内的射门偏出。第27分钟,J罗在禁区内的挑传,C罗在门前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破网,皇马扳平了比分1-1。第33分钟,马尔基西奥在禁区前10米处的远射偏出球门,卡西对于队友没有封堵对手的射门非常不满。第37分钟,马尔基西奥在进攻时撞倒了马塞洛,进攻犯规。第40分钟,伊斯科在禁区内横传中路,J罗在门前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梁。第43分钟,瓦拉内在禁区内玩火,莫拉塔断掉皮球,被瓦拉内踢倒,但是主裁拒绝判罚点球。

  第46分钟,特维斯在中场踢倒了拉莫斯,被主裁黄牌警告。第47分钟,特维斯在禁区外的射门角度太正,被卡西轻松扑住。第48分钟,马塞洛斜传禁区,但是力量稍大,C罗没有碰到皮球。下半场比赛,尤文图斯的逼抢更多,或许是主帅在中场时有了专门的布置。第51分钟,卡瓦哈尔在背后铲倒了斯图拉罗,但是主裁没有任何表示。第54分钟,克罗斯开出的任意球被尤文球员顶出底线,角球开出,第一点被解围,马塞洛的射门被封堵。

  第54分钟,尤文反击,特维斯带球突破,在禁区内被绊倒,尤文获得点球机会,特维斯主罚,将球推进球门右侧,尤文图斯2-1领先。第60分钟,尤文图斯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被皇马球员解围。第62分钟,斯图拉罗的射门被封堵出边线。第63分钟,皇马进行人员调整,伊斯科下,小豌豆上。第64分钟,尤文图斯进行人员调整,斯图拉罗下,巴尔扎利上。第65分钟,贝尔传中,队友没有碰到皮球。第66分钟,基耶利尼的眼角处被碰伤,鲜血直流。

  第73分钟,拉莫斯斜传禁区,皮球直接出了边线。第73分钟,克罗斯在禁区前的射门高出门楣。第74分钟,卡瓦哈尔踢倒了莫拉塔,被主裁黄牌警告,尤文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皮尔洛主罚,低平球,没有造成威胁。第77分钟,尤文图斯进行人员调整,莫拉塔下,略伦特上。皇马的角球开出,第一点被解围。第81分钟,拉莫斯的传球再次出了边线,拉莫斯状态不佳。第84分钟,J罗战术犯规踢倒了略伦特被黄牌警告。第85分钟,尤文再次进行人员调整,佩雷拉上,特维斯下。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主场2-1击败皇马,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优势。

  尤文图斯(4-3-1-2):1-布冯/26-利希施泰纳、19-博努奇、3-基耶利尼、33-埃弗拉/27-斯图拉罗(64分钟 15-巴尔扎利)、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23-比达尔/9-莫拉塔(77分钟 14-略伦特)、10-特维斯(85分钟 37-佩雷拉)

  皇家马德里(4-4-2):1-卡西利亚斯/12-马塞洛、3-佩佩、2-瓦拉内、15-卡瓦哈尔/10-J罗、4-拉莫斯、8-克罗斯、23-伊斯科(63分钟 埃尔南德斯)/7-C罗、11-贝尔

  (流光飞色)

  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数据对比:

尤文
2-1
皇马
 
统计名称
 
12
射门
13
7
射正
4
21
犯规
13
1
角球
5
3
越位
1
48%
控球率
52%
4
黄牌
3
0
红牌
0
3
扑救
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56512.shtml report 7711 欧冠集锦-莫拉塔破旧主C罗建功尤文2-1皇马-->北京时间5月6日2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皇马。上半场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