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半决赛尤文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后悔?莫拉塔闪击打脸旧主 特维斯献里程碑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莫拉塔在在首次对战自己老东家的比赛中表现高光,在开场不久就攻入一球帮助尤文图斯取得梦幻开局,而在随后的比赛中也有多次出色的发挥,让皇马的两名后卫卡瓦哈尔与马塞洛分别染黄。这位皇马的弃将在安帅面前用实力证明了自己,而在取得进球后,莫拉塔并没有庆祝,内敛的打脸有时更痛,想必这种感觉安帅更是深有体会。除了莫拉塔,特维斯的点球破门绝杀了皇马,而巧合的是这是特维斯加盟尤文图斯以来的第50个进球,而这场比赛也是尤文图斯竞技场的第100场比赛。

  莫拉塔在去年的夏天离开踢不上球的银河战舰,加盟了斑马军团。虽然在刚来意大利就遭遇了伤病的困扰,但是随着伤势的痊愈,莫拉塔硬是挤掉了自己的西班牙老乡略伦特获得了主力位置。在这场比赛前,莫拉塔已经连续9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但是阿莱格里依旧相信莫拉塔的实力,而他也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证明了阿莱格里的眼光,也用自己的进球给了安帅一记响亮的耳光。

  比赛开场7分钟,特维斯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被卡西扑出,但是皮球没有扑远,莫拉塔机敏的在对方后卫解围前将球踢进空门,整个尤文图斯竞技场沸腾了,而莫拉塔则比较安静,虽然被皇马抛弃,但是在他的心中,银河战舰应该被尊重。

  莫拉塔不只是取得了一个进球,本场比赛他打门2次,3次突破2次成功, 3次争顶全部成功,而在著名的数据网站《whoscored》的评分中,他也以7.9分当选为本场最佳球员。数据只是一方面,在球场上,莫拉塔还造成马塞洛与卡瓦哈尔两张黄牌。安帅铁青的脸没有任何表情,而他的内心深处一定是波荡起伏。面对自己的旧主被自己抛弃的球员打进一球,何等难堪。

  莫拉塔用自己的出色发挥上演了反戈一击,而球队的另一名大将野兽特维斯则用自己加盟尤文后的第50个进球帮助斑马军绝杀了对手。在本场比赛中,特维斯的射门机会并不多,而且多半是禁区外的远射,但是他在第7分钟的远射间接的助攻了队友莫拉塔,而在下半场的一次反击更是制造了点球。曾经的欧冠软脚蟹在本赛季的欧洲赛场恢复了状态,面对这个可以绝杀对手的点球,嗜血的野兽没有给卡西机会,他用假动作骗过卡西轻松推射破门。

  巧合的是,这场比赛也是斑马军在尤文图斯竞技场的第100场比赛。能在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比赛中面对皇马这样强大的对手,并且用自己加盟球队的第50个进球帮助球队取胜,今夜对于特维斯是完美的,而他也一定期盼着在伯纳乌创造下一个完美。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57269.shtml report 4284 欧冠集锦-莫拉塔破旧主C罗建功尤文2-1皇马-->莫拉塔在在首次对战自己老东家的比赛中表现高光,在开场不久就攻入一球帮助尤文图斯取得梦幻开局,而在随后的比赛中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