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马刺或交易首发内线 腾空间!为阿德真的拼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斯普里特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结束本赛季征程后,马刺队将目光瞄准自由球员市场,球队的头号目标已锁定为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为了腾出薪金空间,马刺队极有可能在休赛期寻求交易主力内线蒂亚戈-斯普利特。

  马刺队目前的情况较为复杂,两名老将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下赛季是否回归并不确定。这些因素,都会对马刺队的未来产生影响。马刺队希望有新鲜血液加入,所以球队不会只追逐阿德一人,据悉波波维奇的球队对小加索尔也感兴趣。

  与快船队的季后赛首轮,马刺队暴露出最大的问题是邓肯身边缺少帮手。斯普利特是合格的内线,但难以担当重任。所以如果真能得到阿德或小加索尔等全明星内线,马刺队会毫不犹豫的将斯普利特摆上货架。

  斯普利特的现有合同还剩下2年总价值1675万美元。本赛季受困伤病,现年30岁的斯普利特一共为马刺队打了52场常规赛,其中35场首发,场均出场19.8分钟交出8.2分4.8篮板1.5助攻的数据。季后赛首轮,场均数据降至3.4分4.4篮板1.3助攻。

  另一方面,马克-斯坦恩曝光了波波维奇去年夏天与马刺队续约的合同细节。斯坦恩表示,“我得到的消息是,马刺队上赛季夺冠后,波波维奇比任何人都要更认真的考虑过退休的事情,但最后他续签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据悉,这份合同的平均年薪达到1100万美元。

  还记得吗?在被快船队淘汰出局后,波波维奇表示下赛季会回归,因为他需要工作,而这份工作的薪水还不错。现在来看,这或许是句大实话……(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59294.shtml report 1246 斯普里特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结束本赛季征程后,马刺队将目光瞄准自由球员市场,球队的头号目标已锁定为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消息灵通人士透露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