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日早报:刺客任WNBA队总裁 传公牛找主帅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绰号"微笑刺客"的伊塞亚-托马斯 

  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的厮杀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掘金加快引进新帅步伐

  在常规赛后半段的时候掘金炒掉主教练布莱恩-肖,如今他们也正在为寻找新任主教练的事情各种忙活。据悉,掘金将会在本周加快引进新任主教练的步伐,希望能够在本月将此事全部搞定。据媒体透露,掘金方面的主教练人选包括他们此前的临时主教练梅尔文-亨特,另外还有“跑轰大师”德安东尼、前勇士主教练金特里以及才刚被雷霆炒掉不久的斯科特-布鲁克斯。

  篮网接近完成续约总经理

  据媒体报道,篮网接近完成他们与总经理比利-金的续约事宜。自从2010年之后金就担任篮网总经理一职至今,而球队高层对于他在这个位置上的表现非常满意,这才最终选择续约。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曾经考虑过鲍比-马克思担任总经理的职位,马克思曾经在篮网工作过20年之久,而且非常擅长处理薪金帽的问题,不过篮网似乎对奢侈税并不是那么排斥。

  传公牛找好锡伯杜替身

  假如在今年休赛期当中公牛与主教练汤姆-锡伯杜分道扬镳的话,那么据许多消息显示,球队的管理层们更乐意选择弗里德-霍伊博格作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霍伊博格是如今爱荷华州大的主教练,并且曾经在1999年至2003年为公牛效力过。有媒体报道,公牛方面如今已经迫不及待地希望与锡伯杜分道扬镳,但对此锡伯杜只是一笑置之:“无论你在这个联盟中表现多好,都会有些嘈杂的声音作祟,所以这些传闻根本就没什么。”

  微笑刺客任WNBA自由人队总裁

  曾经在纽约尼克斯队担任过总裁兼主教练的“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如今重返纽约,当然,这次他的行踪却与尼克斯没有半点关系,他的这次再次出山是因为受聘成为WNBA球队纽约自由人队的球队总裁。值得一提的是,托马斯在尼克斯的时候垮台时是因为受到性骚扰案的纠缠才狼狈离职的,这次到WNBA球队担任总裁,希望不会重蹈覆辙。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63467.shtml report 1470 绰号"微笑刺客"的伊塞亚-托马斯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的厮杀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掘金加快引进新帅步伐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