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半决赛尤文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变隐身帝全场0贡献 名宿:有他皇马10打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罗伊-基恩狂批贝尔,称皇马只有10人
罗伊-基恩狂批贝尔,称皇马只有10人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在都灵打响,尤文图斯主场2-1击败皇家马德里。赛后,足坛名宿罗伊-基恩和斯科尔斯痛批在这场比赛中状态极差的贝尔,称他在场上就是“隐身帝”,皇马有他等于10打11。

  之前贝尔因小腿受伤伤休养了三个星期,在上周六皇马对战塞维利亚的西甲联赛中复出,但仅仅上场了半小时就被换下。这次的欧冠半决赛,贝尔首发并踢了86分钟,最后4分钟被新C罗(赫塞-罗德里格斯)换下,他的表现让人大失所望。最终特维斯命中了自己制造的点球,皇马输掉了比赛。

  对于贝尔糟糕的表现,前曼联队长基恩忍不住对他进行了狂批:“贝尔在场上就跟隐身了一样,我觉得皇马简直就是10个人在比赛,不知道跟他一队打比赛的队友们踢得有多么艰难!”

  另外,斯科尔斯也补了一刀,他说:“贝尔从来就没在一对一的对抗中成功过,他只知道带着球冲向对手,然后球就丢了。在我看来他(贝尔)一点也不优秀,他应该多努力争取变更好。其实我觉得皇马是9人在比赛,拉莫斯也没什么状态。”

  据比赛数据显示,贝尔本场0进球,0次助攻,0次射门,就连抢断和传威胁球次数也是0,86分钟内也就传了18脚,触了32次球。安切洛蒂急需要寻找方法,解决贝尔的问题,如此恶性循环下去不是好事。

贝尔活动热图
贝尔活动热图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66390.shtml report 1506 罗伊-基恩狂批贝尔,称皇马只有10人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在都灵打响,尤文图斯主场2-1击败皇家马德里。赛后,足坛名宿罗伊-基恩和斯科尔斯痛批在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