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将参加球员锦标赛 欲打破英爱选手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自从1987年桑迪-莱尔赢得球员锦标赛之后,再也没有英国/爱尔兰球手赢得该赛事。那么目前世界排名第一,又刚刚把世界比洞赛冠军奖杯收入囊中,美巡赛冠军奖杯达到10座的麦克罗伊能否打破该魔咒呢?

  此次麦克罗伊作为参赛球手中9个拥有10场胜利的球手之一将在皮特-戴伊设计的TPC锯齿草球场上演冠军争夺战。在本赛季,他曾两度在欧巡赛场上取得第二名,在他参加的8场比赛中,他有7次排名进入前11位。

  但是球员锦标赛对来自英格兰、北爱尔兰、苏格兰和威尔士的球手一直有一个魔咒,桑迪-莱尔在1987年赢得比赛,成为该赛事第一个国际冠军之后,就再也没有英国/爱尔兰球手夺冠。来自澳大利亚、津巴布韦、新西兰、西班牙、瑞士、南非、韩国、德国以及特尼立达的球手都曾登顶该赛。

  麦克罗伊与球员锦标赛渊源不浅,他在自己参加的前三次球员锦标赛上都没能成功晋级,曾有6轮比赛没能打出红字。但是他在2013年的第一轮打出了66杆,最后取得了并列第八,去年取得了第六名。

  通过观察伍兹、诺曼和大卫-杜瓦尔的比赛,麦克罗伊目前已经知道怎样调整战术,打好关键的第二杆,并且明白在球员锦标赛上切杆和推杆是最重要的。

  “我对皮特-戴伊设计的球场是又爱又恨,我有的时候很喜欢它,有的时候我最开始很讨厌它,然后我会学着去喜欢它。”麦克罗伊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本田精英赛上说。

  麦克罗伊曾在戴伊的3个球场上打过比赛,其中在2012年赢过两次。那么这次的TPC锯齿草球场会怎么样呢?麦克罗伊坦言这里比基洼岛和呼啸峡难办得多,并且已经开始做计划。

  “在2013年我参加的球员锦标赛中,我从来没有在状态不好的情况下晋级过,我打了那么多戴伊的球场,为啥搞不定这一个?所以我做了很多的研究。这的确是个需要思考的球场。需要很多的计谋。切记不要把球打进长草。”

  “我把球员锦标赛在心中放在比较重要的位置,它的参赛阵容非常强大,我还从来没有赢过。”麦克罗伊说。

  麦克罗伊能否在这次打破魔咒?拭目以待。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66476.shtml report 941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自从1987年桑迪-莱尔赢得球员锦标赛之后,再也没有英国/爱尔兰球手赢得该赛事。那么目前世界排名第一,又刚刚把世界比洞赛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