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与女友分手加上父亲忌日 伍兹自称已三天没合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泰格-伍兹终于开口谈及自己与滑雪女神林赛-沃恩的分手,他坦言道:“我有三天没合眼,我不想说谎,现实就是这么残忍。”这对体育情侣上周日在脸书上公布分手,而这个时间节点对于伍兹来说的确是非常难熬的,因为这也恰逢他父亲厄尔去世九周年忌日。

  “显然我受到很大影响,”伍兹谈到这次分手时说,“太艰难了,毫无疑问。我不想撒谎,5月3-5号是最难熬的三天,非常艰难。真的,我无法入睡,这三天对我来说太残酷了。”

  伍兹选择在今年的大师赛复出,随后还会参加美巡赛的标志性赛事——球员锦标赛。当被问及在此刻如何全身心投入比赛时,他回答说:“我一直都在处理类似的事情,如何来平衡赛场内外的事情,一旦我开始比赛,架上球,就是我要打球的时候了。我得投入其中,集中精力,去追求胜利。”

  上一次在赛场上见到伍兹是在奥古斯塔,腰伤初愈的他在大师赛上在第九洞把球打到了树,震到了手,“我之后用了整整一周的时间来恢复,现在已经全好了。”

  不尽人意的最后一轮让伍兹在大师赛上最后只取得了17名,但是他收获了很多球迷的掌声和欢迎。现在他把自己的夏季赛程安排得满满的,他不得不为提升自己目前125位的世界排名好好干一场了。

  “我现在很健康,我完全可以胜任整个夏季的比赛。”39岁的14座大满贯得主说。“也许你们在大师赛上看到我时,还以为我的短杆跟1月份时一样,可我在大师赛的3轮里短杆排进了前五名,这对我是很大的鼓舞。我觉得我可以在之后几个月一点点的好起来。我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最终我会再登高峰。2年前我曾有过一次小高潮,赢了五场比赛,所以我对自己有期待。”

  伍兹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与卫冕冠军马丁-凯梅尔以及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相遇,他在去年没有参加球员锦标赛,但是他赢得了2013年的比赛。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66546.shtml report 827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泰格-伍兹终于开口谈及自己与滑雪女神林赛-沃恩的分手,他坦言道:“我有三天没合眼,我不想说谎,现实就是这么残忍。”这对体育情侣上周日在脸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