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自信火箭仍能突围 麦帅期待队员改善一环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5月6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球队首战失利,但对于未来从系列赛突围,他依旧信心十足。而主帅麦克海尔则认为,系列赛第二战,他希望看到全体队员一方面的变化。

  昨天与快船的西部半决赛首战,火箭无论天时地利都占据优势。但最终,比赛的结果,以及火箭球员的临场发挥,却让人相当失望。

  接下来的比赛,随着保罗即将伤愈复出,火箭想赢球,似乎将变得越来越难。不过当家球星哈登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却依旧信心十足,“事实上,我们整年都在经历逆境,所以当我们在主场输掉系列赛首战,难过归难过……但是这却并不意味着结束。他们来到这里,偷走了一场胜利,因此从现在起,我需要将专注度提升到另一个层级,一个回合接一个回合的去打,一场球接一场球的去拼。”

  “我现在的感觉仍然很好,我们仍然处在有利的境地,我们已经观看了接近一个小时的录像,并基本看清楚了哪些环节是我们能够控制的,这些无疑是事情好的一面。”

  主帅麦克海尔则表示,系列赛第二场,他希望看到火箭众将一方面的改变,那就是比赛态度,“我认为我们的比赛态度和努力程度必须改变,我们必须做好一切上场的准备,在身体上做好准备,为了赢球,我们要做好准备,去应对任何层级的对抗。当然,这其中就包括照顾好球权、包括二次进攻、冲抢前场篮板,我们要猛攻对手,逼得他们让步,并以正确的方式打球。”(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66839.shtml report 1180 北京时间5月6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球队首战失利,但对于未来从系列赛突围,他依旧信心十足。而主帅麦克海尔则认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