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江苏男篮被丹阳企业收购 球队:还未正式签约

来源:现代快报
 

  江苏南钢俱乐部收购事宜成为江苏球迷近段时间最为关心的事,昨天有网友爆料,一家丹阳的企业——肯帝亚集团成功收购了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这一消息还得到了丹阳新闻网与丹阳日报官方微博的转发。

  一位南钢俱乐部高层明确表示,两家企业正在积极洽谈,但尚未签约,最终签约必定以新闻发布会的形式宣布。此外,记者也试图采访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可截至发稿前,后者的电话始终无法拨通。

  现代快报记者 黄成宇

  昨天晚上,丹阳新闻网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江苏肯帝亚集团成功收购江苏南钢俱乐部男子篮球队。与此同时,该微博附上了消息来源链接与两张图片。其中一张图片为,南钢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秦勇与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握手。

  记者点开链接,页面跳转至丹阳新闻网的论坛,看到一位网友发布的帖子:“今天上午,江苏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与江苏南钢俱乐部董事长秦勇在肯帝亚总部签约,江苏肯帝亚集团成功收购江苏南钢俱乐部男子篮球队,丹阳市相关领导到场祝贺。”

  之后,丹阳日报官方微博对丹阳新闻网发布的消息进行了转发。网友纷纷留言,期待下赛季能在丹阳观看CBA的比赛。

  此前,快报率先报道南钢即将被收购的消息,当时记者就获悉,肯帝亚集团对收购南钢俱乐部有着浓厚的兴趣。为了证实消息,记者试图采访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可是对方的电话始终无法拨通。

  江苏省体育局篮管中心主任张世林告诉记者,“这段时间,南钢的确是在和肯帝亚洽谈,但体育局方面并未参与,一直是两家企业在交流,具体签约与否不太清楚。”

  此后,一位南钢俱乐部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目前南钢尚未与肯帝亚签约。“我们与肯帝亚方面正在积极地沟通,希望为江苏篮球的复兴有更周全的考虑,在很多细节上还需要交流,目前尚未签约。”这位高层还告诉记者,最终的签约将会以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形式进行宣布。

  此前,江苏省体育局和南钢俱乐部达成共识,不会让球队离开江苏,而肯帝亚集团恰好是一家省内的企业。据百度百科显示,该企业成立于2003年,在历史文化名城丹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肯帝亚工业园内,建有600亩现代化地板生产基地,目前已打造成为全球木地板行业的样板工厂。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71855.shtml report 1339  江苏南钢俱乐部收购事宜成为江苏球迷近段时间最为关心的事,昨天有网友爆料,一家丹阳的企业——肯帝亚集团成功收购了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这一消息还得到了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