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和靖邵佳一伤病并无大碍 多位大将可回归赛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尽管国安昨天用一场1比1锁定了小组第一,但是赵和靖受伤下场的一幕还是让国安球迷有些担心,毕竟现在的国安已经伤不起了。不过从目前来看,国安的人员危机已经熬过了大半。

  昨天赵和靖在和对方一次拼抢后下场,这个后防万金油的受伤难免让曼萨诺的排兵布阵变得更加困难。不过从前方传回来的消息表明,赵和靖的伤势并不十分严重。而另外一个意外则是邵佳一:据邵佳一自己介绍,昨天早上自己突然感觉头晕,在经过检查之后显示并无大碍,但是韩国当地医生还是表示为了安全起见,最好还是可以静养一天,因此邵佳一并没有进入大名单。“已经没什么事了,也十分谢谢球迷的关心。”邵佳一这样说。

  而事实上,国安现在的人员危机已经得到了极大的缓解:郎征的禁赛已经结束,徐云龙也马上可以参加比赛,河大成和于大宝的停赛也已经执行完毕,两周之后的淘汰赛第一回合,国安的阵容将整齐得多。文/本报记者 张巍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73051.shtml report 1174 国安客场1-1水原德扬破门拥抱费祖拉乌尽管国安昨天用一场1比1锁定了小组第一,但是赵和靖受伤下场的一幕还是让国安球迷有些担心,毕竟现在的国安已经伤不起了。不过从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