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赛程或迎来中国德比 国安先客后主赛程占优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昨天晚上国安从亚冠G组中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出线,那么问题来了:谁是国安淘汰赛的对手呢?答案是全北现代和山东鲁能二选一。

  全北现代目前在E组中积8分排名第二,今天的比赛他们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在目前的K联赛比赛中,全北现代可谓威风八面:崔康熙的球队在9轮比赛中取得了7胜1平1负的战绩,最近6场比赛取得5场胜利,而他们更是已经与排名第二的蔚山现代拉开了8分的差距!称其为K联赛最强的球队一点也不为过。

  而山东鲁能在该小组中以7分排名第三,要想出线只有在今天的比赛中客场战胜全北现代,但是山东鲁能曾在主场1比4惨败给全北,此番做客全州要想取胜也是相当困难。而一旦山东鲁能出线,那么国安就将再次面对库卡的球队,鲁能刚刚在联赛中主场3比0战胜国安,倘若真是遭遇鲁能,国安也少不了一番苦战。不过无论对谁,国安都是先客后主,有些赛程上的优势。文/本报记者 张巍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73997.shtml report 1201 国安客场1-1水原德扬破门拥抱费祖拉乌昨天晚上国安从亚冠G组中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出线,那么问题来了:谁是国安淘汰赛的对手呢?答案是全北现代和山东鲁能二选一。全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