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男排第一签:美国主攻国手 奥运世联赛双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5月6日据外媒消息,美国主攻斯科特-陶日姆斯基(Scott Touzinsky)正式宣布于2015-2016赛季登陆中国联赛。这位前国手曾经是2008年世界男排联赛和北京奥运会的双料冠军,也成为上海金色年华俱乐部在新赛季力争卫冕所签约的第一名外援。

  斯科特-陶日姆斯基(Scott Touzinsky)身高2米,出生于1982年4月22日的密苏里州圣路易斯,2006年与爱妻安琪莉-沃格尔(Angelique Vogel)结婚,并且于2010年9月生下儿子洛根。他早前在2001-2005年就读于长滩州立大学主修传播学,食物中以寿司最为喜爱,而体育偶像则是当属篮球明星迈克尔-乔丹。

  斯科特的美国男排国手生涯始于2007年5月,同年将中北美锦标赛的金牌收入囊中,2008年更是连获世界男排联赛和北京奥运会的双料冠军。虽然他相继入围过2010年和2011年世界联赛的集训名单,但是代表国家队的出场机会并不是很多,2012年更是由于膝盖手术而错失伦敦奥运会的机会,也没有再入选2014年波兰世锦赛的大名单。

  早在2004年12月18日,斯科特在希腊联赛打球时意外重伤,险些葬送了个人的职业生涯,好在经过近6个月的康复治疗后,得以在比利时联赛成功复出,并且在2008-2009、2009-2010赛季加盟土耳其Buyuksehir Belediye,随即在2011-2012赛季相继效力Fajardo Cariduros 和SCC柏林两家俱乐部而连夺波多黎各和德国联赛冠军。

  2014-2015赛季,斯科特代表俱乐部贡献出平均每场7.4分的数据,其中进攻6.2分、拦网0.6分、发球0.6分,一传成功率和到位分别是59%和31%。对于这一签约消息,斯科特证实道“上海方面在欧冠四强后与我进行过接洽,并且提供出相当于在BR Volleys打球两倍的薪水,这是一份难以拒绝的合同。中国男排联赛将于二月份结束,届时我或许会考虑重返德国赛场继续效力。”

  在意大利萨瓦尼和塞尔维亚N-科瓦切维奇双外援的助推下,上海男排在2014-2015赛季创造出17场连胜的骄人纪录,最终凭借决赛3胜1负闯关山东,继1999-2000、2003-2012赛季后再度折桂并且赢得“11冠王”殊荣。

  成为集联赛金牌队员和主教练于一身的第一人,少帅沈琼为在2014-2015赛季力争卫冕提早签下美国前国手斯科特,考虑到全国联赛的双外援政策,意大利萨瓦尼和塞尔维亚N-科瓦切维奇的续约前景更为扑朔迷离。(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75556.shtml report 1471  北京时间5月6日据外媒消息,美国主攻斯科特-陶日姆斯基(ScottTouzinsky)正式宣布于2015-2016赛季登陆中国联赛。这位前国手曾经是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