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阵容轮换折损大将 埃神上场9分钟受伤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晚,在如同沼泽地般的主场,已经提前小组出线的广州恒大队以0比2完败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虽然恒大尽遣板凳球员,但外援前锋埃尔克森却在替补登场仅9分钟后因伤下场,为“练兵”付出如此代价对恒大来说有些不值。

  此前,恒大以小组头名身份顺利挺进本赛季亚冠复赛,而在中超竞争中,恒大以1分之差落后领头羊上港。所以昨晚主场迎战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恒大练兵的意义远重于争胜。郜林、郑智等本土主力球员根本没有进入比赛名单,高拉特、埃尔克森这对巴西神锋则坐在替补席上,而于汉超与久疏战阵的郑龙分别出任左右两个边前卫。可是一场大雨将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的场地变成了“沼泽地”,在这样的场地里,于、郑两匹快马难以发挥技术优势,而偶然性也贯穿比赛始终。金英权第32分钟解围失误就拜糟糕的场地所赐,客队因此打破僵局。

  由于作为卫冕冠军的西悉尼流浪者必须本轮取胜才有出线的机会,他们的求胜欲望更强烈。面对落后局面,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下半时同时换上高拉特、埃尔克森,可埃尔克森登场仅9分钟,就因滑倒而拉伤,无奈被换下场。这样一个结局,恐怕远比恒大输掉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更令卡帅郁闷。终场结束前,尤里奇帮助客队再下一城,不过由于同组的首尔FC昨晚在客场以3比2取胜鹿岛鹿角占据小组第二,西悉尼流浪者只能接受出局的现实。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77269.shtml report 1351 恒大雨战0-2西悉尼黄博文爆射本报讯(记者肖赧)昨晚,在如同沼泽地般的主场,已经提前小组出线的广州恒大队以0比2完败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虽然恒大尽遣板凳球员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