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老鹰VS奇才大阅兵 > 老鹰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砍15+5沃尔缺阵 老鹰胜奇才总分扳为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老鹰坐镇主场迎来与奇才半决赛第二战的争夺。奇才当家球星沃尔因为左手腕受伤,出现肿胀的症状,缺席了这场比赛,塞申斯顶替沃尔进入首发阵容。全场打完,老鹰106-90战胜奇才,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

  赛后采访

  赛后,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赞扬了队员们在攻防两端的发挥,“我们今天从防守打起,以防守结束,第一节,我们将对方的得分限制在20分,最后一节则为15分,反观进攻端,我们全场有30次助攻,大伙的分享球非常出色。”

  科沃尔则认为,“今天的比赛,我们表现比上一场好很多,虽然有好几个很诡异的球,球在篮筐上跳舞就是进不去,但我们比两天前打的更专注,在关键时刻我们顶住了压力,并最终确保了胜利。”

  而奇才这边,主帅惠特曼谈到了沃尔的伤情,并重点赞扬了顶替沃尔首发的塞申斯,“他现在处于每日观察的状况中,未来,我们会有差不多三天的休整时间,所以我们会在利用这段时间认真评估他的伤情。此外,我倒是认为塞申斯今天做的相当不错,我已经不能要求他做的更多了。”

  全场数据

  全场具体比分:20-28,26-25,29-27,15-26(奇才在前)。

  此役,奇才当家球星沃尔因为左手腕受伤,出现肿胀的症状,缺席了这场比赛。塞申斯顶替沃尔进入首发阵容,砍下全队最高的21分,比尔得到20分7助攻,皮尔斯命中5个三分,砍下15分,戈塔特10分9篮板,替补奥托-波特15分。

  老鹰这边,卡罗尔得到22分6篮板4助攻,季后赛已经连续6场得分20+,米尔萨普得到18分11篮板,霍福德18分,科沃尔12分,替补贝兹莫尔得到10分。

  比赛回顾

  首节一上来,老鹰气势如虹,卡罗尔、霍福德上篮得手,主队4-0开局。但回过头来,塞申斯、戈塔特连续砍分,皮尔斯三分命中,奇才实现了反超。不过之后,老鹰在外线的优势逐渐凸显出来,科沃尔、米尔萨普、安蒂奇相继命中三分,老鹰一度领先了8分。本节末段,两队陆续开启轮换,场面也由此陷入胶着,贝兹莫尔抛投命中,单节打完,老鹰28-20领先奇才。

  次节,老鹰依旧牢牢掌控战局,卡罗尔上篮得手,主队领先优势一度达到了两位数。之后,奇才在皮尔斯的率领下奋力追赶,单这一节,真理就命中了三个三分球。但是,老鹰凭借全队多点开花的优势,进攻也是频频奏效,蒂格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打完,老鹰53-46继续领先奇才。

  易边再战,科沃尔、卡罗尔三分继续命中,但奇才这边,塞申斯在4分钟的时间里连砍10分,客队一度仅落后2分。之后,老鹰的出手多次涮筐而出,而奇才则是越打越顺。奥托-波特三分命中,两队打成71平。本节末段,老鹰板凳席上两位小将施罗德和贝兹莫尔挺身而出,前者上篮+罚球篮下4分,又助攻后者三分命中,三节打完,老鹰80-75依旧领先。

  末节,塞申斯上篮打成2+1,皮尔斯三分再中,奇才仅落后3分,依旧保有反超的希望。但此后,老鹰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安蒂奇、科沃尔三分相继命中,霍福德、米尔萨普的跳投也进,两队分差重新达到10分以上,科沃尔在一次拼抢中,鼻子被撞出血。随后,他下场接受了紧急治疗,并迅速回到场上。但此时,胜负悬念已经不大。最终全场打完,老鹰106-90战胜奇才,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

  奇才首发阵容:皮尔斯、内内、戈塔特、比尔、塞申斯

  老鹰首发阵容:卡罗尔、米尔萨普、霍福德、科沃尔、蒂格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78074.shtml report 277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老鹰坐镇主场迎来与奇才半决赛第二战的争夺。奇才当家球星沃尔因为左手腕受伤,出现肿胀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