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纪之战有望上演续集 梅威瑟愿明年再战帕奎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美国媒体透露,上周六刚结束的世纪拳赛,有可能在明年再演续集,因为获胜的梅威瑟以简讯告诉媒体,他愿意在明年再与菲律宾拳王帕奎奥对阵。

  梅威瑟与帕奎奥上周六在拉斯韦加斯米高梅饭店对战,这场被喻为世纪之战的拳赛,打满12回合,梅威瑟最后裁定胜帕奎奥,保持48战全胜的纪录。

  不过帕奎奥在赛后表示他在练习时就伤了肩膀,第4回合之后,伤势又加剧,并决定将于本周在洛杉矶动手术治疗;而梅威瑟赛后也表示他将在9月进行最后一场比赛之后退休。

  只是事情似乎出现了转机,美国媒体指出,梅威瑟今天以简讯告诉媒体,他愿意推迟在9月的退休计划,等帕奎奥伤愈之战,再战帕奎奥。

  帕奎奥的肩部旋转肌伤势如果动刀,一般预料需要9到12个月的复原时间,而且内华达州运动委员会也发表声明指出,内华达州检察官办公室将了解帕奎奥是否有隐瞒伤势的问题,帕奎奥有可能面对罚款,甚至禁赛。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80234.shtml report 440 中新网5月6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美国媒体透露,上周六刚结束的世纪拳赛,有可能在明年再演续集,因为获胜的梅威瑟以简讯告诉媒体,他愿意在明年再与菲律宾拳王帕奎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