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神替补上场不慎滑倒受伤 恒大"全华班"遭重创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昨晚,广州一直在下着大雨,而在大雨磅礴中,广州恒大以0比2的比分主场输给了西悉尼流浪者队,除了输球以外,恒大主力外援前锋埃尔克森还在比赛中受伤离场。

  赛前,由于已经以小组第一出线,所以本场比赛广州恒大使用的是板凳阵容为主的首发班底,外援只上了金英权一人,基本上属于全华班,在替补席上还出现了几名预备队选手。不过,广州天降大雨,虽然开赛前雨势小了不少,但场地积水严重,皮球滚动时经常会被湿滑的场地所阻碍,这也让双方不约而同选择了高举高打战术。

  第32分钟,西悉尼中路发动进攻,恒大后卫金英权解围时不慎滑倒,对方前锋布里奇截下皮球,晃过冯潇霆的防守,低射破门,广州恒大在主场0比1落后,补时阶段,西悉尼前锋尤里奇小角度低射将比分扩大。最终,西悉尼客场2比0击败恒大,不过,因为另一场首尔FC绝杀鹿岛鹿角,西悉尼仍然无缘出线。

  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场落后时,卡纳瓦罗换上埃尔克森试图加强进攻,但是在第73分钟,埃尔克森却受伤了,当时埃尔克森左路在追一个出线球时,脚底不慎打滑摔出场外,坐在场边的埃神顿时面露痛苦的表情,并举手示意换人。据悉,埃尔克森是大腿拉伤,卡纳瓦罗只能将埃尔克森换下,埃尔克森的受伤对于恒大来说可谓重大损失。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80537.shtml report 1341 恒大雨战0-2西悉尼黄博文爆射昨晚,广州一直在下着大雨,而在大雨磅礴中,广州恒大以0比2的比分主场输给了西悉尼流浪者队,除了输球以外,恒大主力外援前锋埃尔克森还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