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一傲人纪录作古 西悉尼主帅:出局遗憾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昨晚输球以后,广州恒大也终结了亚冠小组赛保持1098天的主场不败纪录。

  广州恒大上一次在亚冠小组赛中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2012年5月1日,他们在当年亚冠小组赛倒数第二轮中主场1比3不敌韩国全北现代,到昨天为止已经1098天。昨晚以0比2输给西悉尼流浪者后,恒大队在亚冠小组赛主场天河体育场不败纪录被终结。

  赢球的西悉尼流浪者队也不爽,在西悉尼领先以后,另外一个比赛场地上,首尔FC与鹿岛鹿角战平,只要保持这个分数,西悉尼流浪者就可以以小组第二出线,但第90分钟,首尔FC绝杀鹿岛鹿角,哪怕西悉尼流浪者最终2比0取胜,但还是落后首尔FC1分,无力挽回自己被淘汰的命运。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时,球场上的西悉尼球员还在庆祝,但随后得知首尔FC绝杀以后,为西悉尼打进第二粒进球的尤里奇很是伤心:“我们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并且赢下了强大的对手,可是我们还是出局,这是在为之前的失败买单,很遗憾没有能够打入亚冠淘汰赛,但这就是足球,我们只能接受。”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81216.shtml report 1249 恒大雨战0-2西悉尼黄博文爆射昨晚输球以后,广州恒大也终结了亚冠小组赛保持1098天的主场不败纪录。广州恒大上一次在亚冠小组赛中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2012年5月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