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爱在中国 首届“为爱骑行”自行车赛5-12月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爱在中国”公益慈善活动——“为爱骑行”自行车系列赛5月5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本次活动是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为关爱青少年健康、支持青少年体育事业所打造的项目。首届“为爱骑行”自行车系列赛将于5月至12月举行。活动将采取赛事结合公益的形式,邀请大学生骑行者、爱心企业、志愿者等共同参与,途经江西大余、四川凉山州、新疆昭苏、山西大同、河北张家口、内蒙古乌兰察布、福建武夷山、湖北红安、深圳龙岗等地区和城市,辐射中国华东、华南、华中及西南地区。

  本次“为爱骑行”自行车系列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国际自行车旅游协会主办,由江西省体育局、凉山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大同市人民政府、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大余县人民政府、红安县人民政府、昭苏县人民政府、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协办。

  本次“为爱骑行”自行车系列赛将结合红色文化、公益理念和体育精神,积极传播自行车运动“健康、休闲、环保、时尚”的生活理念,活动参与者将可以在骑行过程中感受大自然的和谐美丽,强身健体,助力慈善,所筹集的善款将全部捐赠至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爱在中国”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用于发展我国青少年体育事业及青少年足球项目。(图:詹万里 文:天珺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83773.shtml report 898 “爱在中国”公益慈善活动——“为爱骑行”自行车系列赛5月5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本次活动是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为关爱青少年健康、支持青少年体育事业所打造的项目。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