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凭借“十七罗汉”挺进16强 打破一足球魔咒

来源:金陵晚报

  打平就出线,是困扰中国足球的一大魔咒,在遇到这种情况时,中国的球队往往是“打死不出线”,不过国安是个特例。加上昨晚的这场平局出线,他们已经三次在打平就出线的情况下最终成功突围,这也是国安第三次从亚冠小组赛中笑到最后。

  国安不仅平局出线,而且身份是小组第一。要知道,这场比赛国安是在相当艰难的情况下才拿到了1分,国安本场比赛的报名名单只有17名球员在列,多名球员伤停,使得国安甚至没有凑齐18人大名单。

  张呈栋、晋鹏翔、雷腾龙、于大宝、郎征都留在了北京,韩国外援河大成虽然来到了首尔也因为停赛无法参赛。此外,教练组并未冒险使用徐云龙,有病在身的邵佳一也没有进入18人名单。看看国安的替补席,除了名气大一些的宋博轩之外,谭天澄、李翰博以及李提香这些名字,平时更多只在中超预备队的比赛中出现。

  但就凭着这“十七罗汉”,国安挺进16强,接下来他们面对的就是如何超越自己。此前两次出线,国安在淘汰赛第一轮就相继被韩国的水原三星和首尔FC挡在八强的大门外,这一次国安能否走得更远?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83780.shtml report 1243 国安客场1-1水原德扬破门拥抱费祖拉乌打平就出线,是困扰中国足球的一大魔咒,在遇到这种情况时,中国的球队往往是“打死不出线”,不过国安是个特例。加上昨晚的这场平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