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雨战负西悉尼 网友:本想秀板凳结果伤大将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仿佛凑趣一般,电闪雷鸣中的暴雨,在开赛的一刻竟然停了,不过留下泥泞积水的场地,也让昨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广州恒大主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变成一场乱战。最终西悉尼2∶0战胜半主力出战的广州恒大。

  昨日卡帅派出了6名替补球员担任首发,可谓是用一套足协杯的阵容来打这场形如鸡肋的亚冠。本来雷雨天是不适合比赛的,但考虑到最后一轮关联性很大,贸然延期也对另外一块场地上的首尔FC和鹿岛鹿角不太公平,因此比赛监督决定冒险正常时间开赛。

  虽然雨马上就停了,但这场水战依旧是一场意志和力量的较量,也是一场体能消耗战。天河体育中心的场地条件只能说是令人深表遗憾,同时也为球员受伤埋下隐患。

  卡帅的首发安排可以说是明智的,这场比赛就算赢了也就是个面子和奖金的问题,但需要主力球员冒着受伤的风险耗费巨大的体能消耗才能实现,这笔账实在是不划算。毕竟这个月接下来还要连续对阵上海上港、广州富力和贵州人和三支强队,中间还夹杂着两回合的16进8淘汰赛,让主力球员休息是十分必要的。

  可是上半场的一个失球,令卡帅下半场需要扳回面子,他同时换上高拉特和埃尔克森,而后者在出场不久就因为一次边线救球而拉伤下场,情况令人担忧。最终西悉尼再进一球后,这支上赛季亚冠冠军队仍以2∶0的比分赢球出局,天河体育中心连续两年见证卫冕冠军赢球出局的悲剧。

  同组另外一场,首尔FC自救成功,客场3∶2力克鹿岛鹿角夺得小组第二个出线资格。昨晚东亚区的小组赛末轮4场比赛打得相当诡异,主队竟然无一胜绩,除国安客场打平外,浦和、首尔和西悉尼都在客场取得胜利,而韩国球队甚至有可能实现4支球队全部出线的伟绩。

  网友热议

  卡纳瓦罗被吐槽

  T_S_Spivet:锻炼替补球员是没错,这种比赛大多数教练都会进行大面积轮换。但不得不质疑卡纳瓦罗的执教能力。董学升、张佳琪、李帅这一场比赛彻底把信心打没了,而且还伤了埃尔克森……很像联赛打舜天那场,本想玩儿个轮换,结果得不偿失。

  老糊涂猫:卡纳瓦罗就是有毛病,这样的场地条件,毫无意义的分数,有什么必要换上外援争胜?大好的轮换局面折了埃尔克森。

  水的崫醒是冰:广州恒大本想秀一下自己的板凳深度,结果踢着踢着就装不下去了,还是把高拉特和埃尔克森换上场了。

  毅腾一生钟爱:看会亚冠,这哪是广州恒大啊,这不就是大连队么,于汉超、李学鹏、赵旭日、冯潇霆、董学升、张佳琪!

  Feel-Feel-Future:广州恒大真心完败流浪者,感谢首尔自己完成救赎,帮恒大挂上了遮羞布。这种样子,恒大走不远的。

  陈康权Barnett:这次差不多全上替补打西悉尼,失两个球还是好的了,希望埃神没事!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85259.shtml report 2014 恒大雨战0-2西悉尼黄博文爆射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仿佛凑趣一般,电闪雷鸣中的暴雨,在开赛的一刻竟然停了,不过留下泥泞积水的场地,也让昨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广州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