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出线无望锻炼新人 青年军打响“荣誉之战”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信息时报武里南电(特派记者 邹甜) 提前出局的广州富力,今晚将迎来亚冠联赛最后一场小组赛。客战武里南,富力将以年轻球员为主出战,主帅孔特拉表示,希望年轻球员珍惜亚冠锻炼机会,争取拿下比赛。

  虽然是一场“荣誉之战”,广州富力老板张力还是对球队提出要求,希望能打出精神风貌,不到最后一刻不轻言放弃。然而,由于目前球队已经将重心转移至中超联赛,本场比赛孔特拉将派出一套新老结合的阵容,其中包括7名22岁以下的年轻球员,俱乐部赛前发布作战海报便以这7名年轻球员为主题。俱乐部方面表示,这些年轻面孔代表着富力的新起点。

  “我们队里有几名队员因为红黄牌的问题没有来这次武里南亚冠比赛,但我们有一批出色的球员,有些队员今年比赛机会不多,但是明天是非常不错的机会,让他们重新证明自己。我对他们实力状态非常有信心。我希望能通过这场硬仗来锻炼他们,让他们吸取亚冠经验”,孔特拉说。据了解,富力队中常飞亚、姜至鹏和张耀坤因红黄牌缺席,汪嵩、哈默德和刘殿座因伤缺席。

  为了打好最后一战,富力队赛前提前了三天来到客场提前适应当地的条件,在两队首轮交锋中,富力以1∶2负于对手,此番来到武里南,孔特拉表示,“武里南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他们有丰富的亚冠经验。来到这里我被这里的硬件条件惊讶,相信对手主席有远大的建队思路”。孔特拉还称,希望最后一战球队能尽全力做到最好,给外界一个好印象。

  武里南力争出线

  隔空“死磕”大阪钢巴

  2015亚冠联赛F组前5轮战罢后,城南FC提前一轮出线,富力提前一轮被淘汰,本轮小组赛武里南和大阪钢巴竞逐晋级名额。

  目前武里南和大阪钢巴同积7分,两队均是主场作战。由于大阪钢巴对阵武里南的胜负关系中占据优势,因此武里南想要出线,还要寄望对手不胜。“我的球队已经准备好,我们有机会进入淘汰赛,现在我们全队都充满了斗志,虽然我们要看大阪和城南的比赛结果,但是我们有信心晋级”,昨日赛前,武里南主帅亚历山大自信满满,他甚至认为武里南晋级的概率是百分百。

  表达了信心之后,亚历山大也并不忘捧捧富力,“富力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上一轮他们主场0∶5输大阪让我有点吃惊,他们队中有很好的球员,现在他们的球员没有压力,也许会有不错的表现”。

  信息时报武里南电

  特派记者 邹甜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89095.shtml report 1204 信息时报武里南电(特派记者邹甜)提前出局的广州富力,今晚将迎来亚冠联赛最后一场小组赛。客战武里南,富力将以年轻球员为主出战,主帅孔特拉表示,希望年轻球员珍惜亚冠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