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公牛大阅兵 > 骑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骑士第二战将变阵 汤普森首发詹皇回归小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5月6日,克里夫兰骑士队东部半决赛首场比赛输给芝加哥公牛队之后,球队准备在第二场变阵,根据克利夫兰报记者克里斯-海耶斯透露,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要在第二战中用特里斯坦-汤普森首发。

  凯文-乐福受伤赛季报销之后,骑士队一直在调整球队阵容,布拉特在首场比赛里试验用迈克-米勒代替乐福首发,但是米勒全场只打了16分钟只得到3分和5个篮板,米勒在场的16分钟当中球员效率值为-20,布拉特这个一大四小的阵容很失败,詹姆斯年事已高在大前锋位置上要不断受到泰伊-吉布森、诺阿冲击,首战当中詹皇22投9中,防守中消耗过多能量,以快制高的尝试失败,不如就用高度和力量和公牛内线较量。明天将是汤普森季后赛里首次首发,他将与莫兹戈夫、勒布朗-詹姆斯一起组成骑士队前场。

  如果汤普森成为首发,那么大卫-布兰特目的是为了能拉开前场空间,传统前场莫兹戈夫和汤普森首发能和公牛的保罗-加索尔和雅金-诺阿组合抗衡。这也能让詹姆斯回到更有发挥空间的小前锋位置上,能释放其进攻能量。詹姆斯和凯里-欧文在进攻中也能得到帮助,莫兹戈夫和汤普森能为香波特、詹姆斯-琼斯、迈克-米勒等外线投手扯出投篮空间,汤普森的脚步和力量也会是优势。

  过去五场季后赛当中,汤普色场均打27.8分钟6.6分7个篮板0.8个盖帽,汤普森虽然不是骑士队固定首发,但他是球队最后时刻常用球员,首场比赛里汤普森就打了37分钟得到4分8个篮板2个盖帽,很明显布拉特已经开始针对这个系列赛的对抗强度做出应对,明天骑士首发将是莫兹戈夫、汤普森、詹姆斯、欧文、香波特。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91101.shtml report 1241  北京时间5月6日,克里夫兰骑士队东部半决赛首场比赛输给芝加哥公牛队之后,球队准备在第二场变阵,根据克利夫兰报记者克里斯-海耶斯透露,骑士主帅大卫-布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