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老鹰VS奇才大阅兵 > 老鹰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福德称老鹰每人都是领袖 悍将:不泄战术天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料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料显 亚特兰大报道) 在经历了上一场遗憾告负之后,东部第一老鹰今天迎来了他们季后赛半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奇才全明星沃尔在比赛临开始前宣布因伤缺阵给了老鹰机会,他们全场仅仅让奇才领先两次,并在第四节让对手仅仅得到15分,最后以106:90在主场扳回一阵。

  赛后,主教练布登霍尔泽显得轻松不少,虽然以马刺助教身份经历过太多次季后赛拼杀,但作为主教练这还是他第一次率队晋级第二轮,个中压力可想而知。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今天用防守开始,用防守结束,第一节让对方得到20分,最后一节只有15分,这是我们想要的样子,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队员们都非常无私,持续地分享球,转移球,全队整场有30次助攻,他们总是在寻找最佳的空位投篮机会,替补球员中也有好几位能够在场上持续地贡献他们的力量。虽然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能赢下比赛总是很好的。”今天两位内线球员,霍福德和米尔萨普表现抢眼,尤其是米尔萨普,一扫之前几场的低迷,拿下18分,11个篮板的两双战绩,对此布帅评价道:“我想他找到了常规赛最后一个月时候的那种状态,持续地攻击篮下,篮板以及稳定的投篮,我想他已经找到了当时的那种自信,当然,我们需要他能够做的更多。”

  老鹰球员方面,垃圾狗卡罗尔持续他在整个季后赛的火热状态,不但进攻上贡献了22分,防守端也是球队的中坚力量,当记者问及球队是否因为沃尔缺阵而改变防守战术时,卡罗尔一脸认真地开起了记者的玩笑:“要是我跟你说了,我就必须要杀了你……”引得全场哄堂大笑,随后他正经地解释道:“我们只是执行我们一贯的防守策略,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们较上一场增加了防守的强度,然后集中注意力,不仅是针对对方的关键球员,我们争取在场上通过防守来获得主动权。”中锋阿尔-霍福德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感觉我们队里每一位球员都在拼命,甚至丹尼斯(后卫施罗德)都在第四节开始前站出来激励大家说要打得更好一些,我们队里有好多人都有领袖天赋,关键时刻他们都能站出来激励大家为胜利而战。他们比分迫近的时候我们的注意力都非常集中,我们经历过太多类似的场景,我们不会再犯上一场一样的错误。“

  更衣室内,今天打了40分钟,最后时刻被对手打破鼻子的凯尔-科沃尔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的比赛比上一场好很多,虽然我们还是有好几个很诡异的球,球在篮筐上跳舞就是进不去,但我们比两天前更专心,在关键时刻顶住了压力,保住了胜利。季后赛对手对你的研究只会越来越深入,他们会制定不同的方案来限制你的发挥,对于我来说基本上已经很难找到空位出手的机会了,但我们还是要保持自己的风格,通过转移球来创造机会,寻找最合适的投篮时机,这对于我们的季后赛非常重要。“

  此役过后,老鹰将带着1-1的比分前往华盛顿,于美国当地时间5月9日下午进行第三回合的较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93228.shtml report 244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料显亚特兰大报道)在经历了上一场遗憾告负之后,东部第一老鹰今天迎来了他们季后赛半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奇才全明星沃尔在比赛临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