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贵州茅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高层证实转让进行中 传要求主场不能出杭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龚力魄

  互联网巨头、10亿人民币,这两张牌一打,还是不愿意出售,绿城对于浙江的留恋,可谓真爱。

  昨夜今晨,关于某互联网大佬企业挥舞10亿人民币支票豪购绿城足球俱乐部及其青训体系的消息传遍朋友圈,言之凿凿,让人觉得大势不可逆。搜狐体育在向绿城俱乐部高层求证后得知,确有此事,但该事件最后走向如何,目前尚难预料。

  记者在致电俱乐部某高层,询问俱乐部是否已经被出售时,得到的回复是“目前为止,我们没有收到任何集团或者我们俱乐部董事会给我们的确切消息。”虽然没有关于是否最终转让的确认,但是该高层确认了有企业求购俱乐部的消息:“这个是确切的。在谈是确切的。”

  据记者了解,该企业与绿城方面开始正式的接洽是在客场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之后,也就是4月4日之后。目前为止,谈判已经进行了将近一个月,但是始终没能达成一致。据传绿城方面做出了两点强势要求:主场不能迁出杭州,队名还得加绿城。如果真的被全资收购,这两点要求无论是从法理还是人情上来说,其实都不合理。

  实际上,长久以来,绿城投资人宋卫平对于球队离开浙江、离开杭州其实都是拒绝的。俱乐部也曾经历过几次困难,也曾有传闻说有企业愿意接手,但是只要对方提起将球队迁出杭州,绿城方面就立马终止了与对方的谈判。

  18年来,绿城集团对于足球始终用心经营,宋卫平在足球上投入了近25个亿,浙江球迷无不对其竖起大拇指。从人情亦或实际情况上来说,一个资金并不充裕持续数年勉强经营的小俱乐部,面对一张巨额的支票,不可能不动心,但是谈判迟迟没成,一定有绿城自己的坚持。

  “我们绿城不想做浙江足球的宣统皇帝,绿城还想替浙江把足球的希望保留下去,但是现在真是到了最关键的时刻,未来到底如何,我只能说一切皆有可能。”一名知情人士说道。

  浙江若想延续足球火种,单靠苦苦支撑18年的绿城恐怕很难了,在足球改革春风吹拂神州大地的当下,如果没有其他力量的支持,浙江足球的明天,或许真的见不到光明。(龚力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93396.shtml report 1081 互联网巨头、10亿人民币,这两张牌一打,还是不愿意出售,绿城对于浙江的留恋,可谓真爱。昨夜今晨,关于某互联网大佬企业挥舞10亿人民币支票豪购绿城足球俱乐部及其青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