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老鹰VS奇才大阅兵 > 老鹰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才主帅曝沃尔伤情 湖人旧将临危受命救场获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料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料显 亚特兰大报道) 两天前在客场力克老鹰的奇才今天继续在亚特兰大进行他们东部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尽管第一场艰难拿下胜利,两位主力:比尔和沃尔都不同程度受伤,为奇才的季后赛之旅蒙上阴影。赛前热身时,全明星后卫沃尔手腕上明显缠了厚厚的胶布,他尝试投了几次篮,感觉不是很好,随后在比赛前半小时,奇才为沃尔挂上免战牌。受到主力伤退影响地奇才也无心恋战,最后以90:106负于对手。

  赛后记者会上,奇才主帅,前老鹰著名后卫兰迪-惠特曼表示:“除了最后阶段,我们之前还有好几次机会球没有把握住,我们错失了好几个上篮和空位投篮机会。我们在最后确实有很好的机会,但连续两次进攻没有得分这给了对方反击的机会,他们连着得了5,6分,稳定了局势。别看最后分差这么大,其实整场来看也就是2,3分的差距。我们还有好几次失误,好几次对我们来说非常残酷的失误,让他们能反过来打我们好几个。”记者又问及他关于沃尔的伤势情况,惠特曼表示:“他现在属于每日观察的状态,我们有差不多三天的休整时间,所以我们需要的就是认真评估他的伤情。而且我倒是认为塞申斯今天做的真的不错,我已经不能要求他能够做更多了。这就是我们一直在说的,当我们的重要球员倒下的时候,我们需要其他的球员能够站出来,拿出比平常更好的表现来,这也是我们球员所具有的素质,我对此感到非常满意。”

  今天临危受命顶替沃尔首发并拿下21分的前湖人球员塞申斯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首发)对于我来说是教练临时作出的决定,我上场就是保持那种积极的态度和攻击性,其实就是像沃尔一样打球,虽然我们输球了,但我们还是有很多机会,这给了我们球员一些信心,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重整旗鼓努力训练,好好准备下一个主场比赛。”今天奇才的内线双塔戈塔特和内内总共只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的糟糕成绩,戈塔特更是在第四节关键阶段6犯下场。在更衣室内,记者向戈塔特询问了糟糕状态的原因,戈塔特表示:“他们今天的防守非常积极,对篮板球的保护也很到位,我们犯了一些错误,没有更多的往篮下去努力。我想我包括内内还有其他球员并不是很担心这些,关键是我们已经意识到了,离下一场还有三天的时间,我们会努力研究今天的录像,争取回到我们的主场能有更好的表现。”

  还有一位奇才干将,后卫比尔今天带着脚踝伤势打了足足43分钟,在被问及他的伤情时,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坚定:“我的脚踝没有问题,有些酸痛但不影响比赛,这点伤对于我来说算不了什么,只要队友和教练需要我,我随时都可以上场打球。”

  5月9日,奇才将会回到华盛顿主场继续与老鹰进行系列赛的较量,但值得注意的是,奇才连续两年季后赛在主场仅仅赢过3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93436.shtml report 2380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料显亚特兰大报道)两天前在客场力克老鹰的奇才今天继续在亚特兰大进行他们东部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尽管第一场艰难拿下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