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反诉刘健案再爆内幕 2010版合同为何被隐瞒

来源:搜狐体育

  在4月16日,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开庭审理青岛中能俱乐部反诉刘健违约一案时,仲裁委员会曾表示两周之内会公布最终结果。时至今日,青岛反诉刘健一案迟迟未有案情公开,更谈不上最终结果的 公布。但是,围绕刘健案却出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剧情”:刘健本人在中国足协注册年龄更改、注册时间未在有效期内以及参赛日期与注册不符等多项“权利任性”的情况出现。

  围绕青岛反诉刘健一案,还有另外一个焦点问题,中国足协要求刘健提交2010年与青岛中能所签订的有效期5年的备案合同,但刘健却只提交了2011年的注册合同,这让仲裁委员会十分棘手。

  事情还要追溯到2010年。在当年中国足协合同改革的大环境下,各俱乐部纷纷与队员签订了为期5年的大合同,青岛与刘健也签订了类似的基础工作合同,有效期至2014年12月31日,该合同在中国足 协备案并被认可。2011年初,随着联赛目标的改变、队员工资增幅等问题,青岛与刘健又签订了当年度注册合同,并对薪资进行了调增。所以出现了多份合同共存情况,究竟以那份合同认定为最终有效 合同,在去年已引发大讨论。根据《中国足球协会劳动合同基本要求》及合同条款均明确规定:合同变更应以书面方式进行,并报足协备案。据了解,中能与刘健自签订2010版工作合同后,并未书面向 中国足协提出变更,2011版合同仅为当赛季注册和薪资调整之用。

  针对青岛反诉刘健一案,足协仲裁委员会多次要求刘健提供2010年的备案合同,但刘健却只提供2011年的注册合同,有意回避这份2010年的备案合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93818.shtml report 677 在4月16日,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开庭审理青岛中能俱乐部反诉刘健违约一案时,仲裁委员会曾表示两周之内会公布最终结果。时至今日,青岛反诉刘健一案迟迟未有案情公开,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