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山首场夜跑光影秀等你 感受一河三岸最美夜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佛山日报

  佛山日报讯 说起梦里水乡,你一定不陌生。在刚刚结束的佛山城市升级巡查中,梦里水乡成为全市唯一一个以镇街整体形象入选的亮点品牌,美名远播。白天的梦里水乡已经美如画,那晚上的梦里水乡你见过吗?

  五彩霓虹灯、获得最美项目的“一河三岸”美景搭配上岭南风味十足的木栈道和4A旅游景区的基础建设,这正是梦里水乡的迷人夜景。想要一次性一饱眼福?没问题。里水镇政府将携手佛山日报举办梦里水乡光影秀暨里水镇“五四乐跑”活动,共享城市升级成果。

  活动初定5月9日在水口公园启动并起跑,沿途将经过流潮花海、里水河南岸绿道、富寿公园、里水第一城,最终到达艺术河畔,全程约5公里,中途将会穿插各种趣味游戏供市民玩耍。在活动开始前,市民还可免费领取能量包,其中包括矿泉水、荧光棒等物品,可自制荧光LOGO,将有机会获得最佳造型奖和最受欢迎美图。

  本次活动全程免费,将为每位参与者购买保险,还赠送能量包,名额有限,共150名。即日起至5月6日24时前可直接在“梦里水乡”官方微信后台进行报名,先到先得!

  5月9日,我们不见不散!

  (记者欧阳姝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501443.shtml report 517 佛山日报讯说起梦里水乡,你一定不陌生。在刚刚结束的佛山城市升级巡查中,梦里水乡成为全市唯一一个以镇街整体形象入选的亮点品牌,美名远播。白天的梦里水乡已经美如画,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