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汕头200名夜跑爱好者开跑 创造最亮丽最潮5公里

来源:搜狐体育
 

  “粤”团聚!“粤”健康!4月30日晚上,由汕头联通主办的汕头首届荧光夜跑活动在海滨运动场成功举行。200名夜跑爱好者抱团开跑,以炫酷的身姿创造了汕头最亮丽、最潮的5公里,为鮀城点亮充满活力的夜空。

  当晚7时,参跑选手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场,换上荧光服,领取荧光棒、荧光手环、发光头饰等荧光夜跑装备,更有选手奇思妙想,用荧光线在衣服上编制出丰富多彩的图案,装扮成极具青春活力的造型。在气氛热烈的搏击操热身后,活动正式开跑。参跑选手有的一路快跑,展现出良好的运动习惯,有的轻松健步,表达的是健康生活的态度。绚丽多彩的运动身影汇聚成一条活力充沛的星河,快乐洋溢在美丽的汕头海滨。

  据主办方介绍,荧光夜跑有“地球上最美的5公里”之称,是一项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的时尚运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502105.shtml report 725 “粤”团聚!“粤”健康!4月30日晚上,由汕头联通主办的汕头首届荧光夜跑活动在海滨运动场成功举行。200名夜跑爱好者抱团开跑,以炫酷的身姿创造了汕头最亮丽、最潮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