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国俱乐部联赛 > 2015中国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别克联赛南二区报名截止 六省二十八队全部爆满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5月4日 北京】半月前结束的南一区比赛,恢宏揭幕了全年赛程,历史上首个公开组冠军夺冠的画面好似仍在眼前。作为2015年度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的第二场比赛,南二区分区赛,即将于5月11日~14日在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再次开战。截至今日,来自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安徽省、江西省、福建省的28支球队全部报满。与刚刚结束的南一区比赛不同。本场比赛的会员组及公开组平分秋色,各占14席位。

  会员组方面,报名参赛的14支球队均多次参加别克联赛。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归属于南三区的湖南郴州南岭高尔夫俱乐部此次报名参加了南二区的比赛。被问及原因,领队表示:“今年别克联赛同时开放了全部分区赛的报名,没想到南三区的会员组报名如此火爆,刚刚开始报名就已经报满,所以我们只能抓紧报距离我们较近的南二区。”

  公开组的名单较为新颖,其中安徽金鹰队,亲水湾优仕队都由参加过联赛会员组比赛的队员带队,而首个女子队——蕾蕾美颜浙江女子高尔夫球队的加入,势必将为别克联赛带来不一样的期待。

  首战安徽黄山

  自2007年创办以来,别克联赛的足迹未曾踏上过安徽黄山的土地。此次来到黄山,即将上演一轮新的角逐。

  办赛球场为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以青少年训练基地而名闻全国。近两年征战美巡中国赛的国内知名球员李昊桐、欧阳正、窦泽成等均出自于此。俱乐部可谓为中国高尔夫的发展尽心尽力。此次承办别克联赛,意义深远。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领导曾表示:“我们曾经带队参赛多年,以前一直是报名参加专业组的比赛,在黄山基地训练的青少年球员,欧阳正、方巴斯滕等都曾参加过别克联赛。我们今年承办比赛,也是希望能够与别克联赛同行,为高尔夫的普及、发展做出一份努力。”

  黄山松柏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毗邻浙江省,距离上海市仅几十公里,地理位置方便,为参赛球队创造了很大的便利条件,除了福建省的球队外,其余省市的球队到场均较为便利。松柏球场“人如其名”,以6000余棵40年以上的松树而著称,是典型的森林山地型球场,比赛场地选取其彩虹谷18洞球场,场地现已进入草坪养护及赛前筹备的关键时期,宁静中等待着球队们的到来。

  队伍高手如云

  向来南二区以涵盖省份居多,队伍水平接近著称,在别克联赛的历史上一直有一句民间老话:“南二区的比赛不好打。”

  会员组的福建海峡以及雅居乐米克尔森是去年南北对抗赛南方队的俱乐部成员,且都派出队员代表中国队出征过澳洲,分别为福建海峡队的付丹林、黄国辅以及雅居乐米克尔森的孙红星、陈坚。此次比赛,他们都将出现在队员名单中。只不过孙红星继续为老东家米克尔森效力,而陈坚则挂帅亲水湾优仕队,为自己的队伍努力争夺晋级总决赛甚至再次造访澳洲的机会。

  公开组的蕾蕾美颜女子队,在赛前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领队张春莲在接受专访时透露:“我们球队成立于2013年3月8日,由50个来自浙江的江南女子组成,而‘蕾蕾美颜’是我们球队的冠名赞助商,我们的口号是爱美丽,爱健康。“当被问及是否会在别克联赛赛场着力打扮时,张领队表示,”到现场再揭晓“。她们能否在众多男子选手中力压群雄?也只能在现场再揭晓。别克联赛改革后,女子球队数量的增多无疑为别克联赛增添了更多光彩。谁说女子不如男,的确值得期待。

  赞助九年,助推别克联赛

  2015年是冠名赞助商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与联赛携手的第九年,别克品牌一直与高尔夫同行并与之实现精神统一。别克联赛作为业余团队赛事的标杆,秉承着“普及中国高尔夫球运动,还原高尔夫球运动本质,为中国高尔夫球友打造专业竞技、沟通平台”的办赛理念,而别克进入高尔夫五十年以来,以其引以为傲的悠远历史和积极进取的品牌精神,以实际行动全方位助力中国高尔夫的发展。南二区分区赛,别克品牌将在6号洞设立一杆进洞大奖,奖品为GL8豪华商务车一辆,想要一举拿下豪华大奖,既要有雄厚的实力,也要靠天赐的运气。

  与此同时,万星威和Titleist将继续为球员提供服装、帽子及高尔夫球,水中贵族百岁山成为别克联赛的指定用水,玉液之冠茅台高尔夫酒作为赛事指定白酒,将为欢迎晚宴提供宴会用酒,并为全年各赛区的佼佼者提供奖品。别克联赛组委会,让参赛球员体验更优质的服务回馈。

  2015别克联赛南二区比赛即将开赛,二十八支队伍排位如何?下周一至周四,黄山松柏乡村高尔夫俱乐部见分晓。想要关注别克联赛,查看实时新闻及比分直播,请关注别克联赛官方网站(www.cgcl.com.cn),以及联赛官方微信(微信号:buick-cgcl)。

  别克联赛组委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506540.shtml report 2387  【2015年5月4日北京】半月前结束的南一区比赛,恢宏揭幕了全年赛程,历史上首个公开组冠军夺冠的画面好似仍在眼前。作为2015年度别克•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