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杨旭失单刀王彤补时扳平 全北1-1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18时30分,2015亚冠小组赛E组末轮,山东鲁能客场迎战韩国全北现代。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打成1-1。第25分钟李在城打破场上僵局,补时阶段王彤将场上比分扳平。

  该小组里,柏太阳神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出线,越南平阳则已经提前出局。这场比赛也将决定鲁能和全北谁能够获得小组次席晋级。全北只需打平便可获得出线资格,鲁能则需要在客场战胜全北方能出线。由于恒大和国安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若鲁能战胜全北获得出线权,则将有三支中超球队挺进亚冠16强,创造中国足球的历史。全北若获得出线权,则将实现K联赛四队会师16强的壮举!这个小组的第二名,则将在淘汰赛面对北京国安队。

  第3分钟蒿俊闵输送直塞球,杨旭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但他的打门打在了门将的身上,鲁能错失良机。第6分钟李同国大禁区前输送身后球,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7分钟李同国禁区外直接选择打门,却未能打上力量,被全纯泰直接将球得到。第9分钟杨旭大禁区线上选择打门,但却没能打上力量被门将直接得到。第10分钟塔尔德利输送妙传,乌索带球杀入禁区将球打偏。第14分钟李同国选择远射,王大雷直接将球得到。

  第19分钟全北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尼尼奥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李同国抢到落点头槌攻门,王大雷将球直接得到。第22分钟文相润右路输送传中,被防守球员破坏。随后禁区外的埃尼尼奥抢点打门,王大雷再将球得到。第24分钟乌索防守的时候踢倒了李在城,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5分钟韩教沅右路传中,打在郑铮的腿上出现折射,李在城门前甩头攻门将球顶进,全北取得1-0领先。第30分钟塔尔德利禁区外选择远射,全纯泰将球直接得到。

  第33分钟崔普庆抢球时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5分钟乌索禁区内甩头攻门,但却没能打上力量,全纯泰直接将球得到。第36分钟王彤右路输送传中,但传球质量不高,导致被封堵。第38分钟金亨镒禁区外得球直接选择远射,王大雷站位准确将皮球轻松得到。第41分钟李松益大禁区前放倒埃尼尼奥,全北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尼尼奥主罚打在人墙上折线偏出。补时阶段,王彤禁区内拿球,看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采用左脚吊射将场上的比分扳平,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打成1-1。

  全北现代:1-全纯泰;26-李在明、3-金亨镒、18-威尔金森、6-崔普庆;4-金基熙、17-李在城、7-韩教沅、47-文相润、8-埃尼尼奥;20-李同国

  山东鲁能:23-王大雷; 2-赵明剑、3-戴琳、27-李松益、6-郑铮;14-王彤、5-乌索、22-蒿俊闵、11-刘彬彬、9-塔尔德利;19-杨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526124.shtml report 1889 鲁能激战全北杨旭失单刀北京时间5月6日18时30分,2015亚冠小组赛E组末轮,山东鲁能客场迎战韩国全北现代。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打成1-1。第25分钟李在城打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