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城南遭逆转将战恒大 韩国4队全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展开收官轮争夺。东亚区八强全部产生,其中四支K联赛球队全部过关,虽然都是以小组次席身份晋级;中超和J联赛球队则各占两席,16强战四支K联赛球队将分别阻击中日球队。山东鲁能队在只要取胜即可过关的情况下1-4惨败就此止步无缘与北京国安在亚冠赛场上演中国德比,北京国安队将会同全北现代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城南FC客场被大阪钢巴逆转1-2落败,这使得5-0大胜广州富力的武里南联虽然积分达到10分但依然难逃出局命运,城南FC在1/8决赛中将遭遇广州恒大队。

  E组:全北现代4-1山东鲁能;越南平阳1-0柏太阳神

  第25分钟,韩教沅右路利用郑铮贴身不紧从容传中,李在城插上小禁区边缘头槌攻门,皮球打在王大雷身体后飞入球网,全北现代1-0领先。上半时补时阶段,王彤禁区内拿球,看到对方门将权纯泰站位靠前,左脚吊射中的将场上比分扳为1-1平。第50分钟全北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尼尼奥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金亨镒甩头攻门得手,全北以2-1再度领先。第79分钟,全北前场撞墙式配合,埃杜带球杀入禁区,戴琳将他放倒,主裁向戴琳出示黄牌,还吹罚点球。埃尼尼奥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全北以3-1领先。第88分钟,鲁能中场出现失误,全北发动快速反击,莱昂纳多输送妙传,埃杜单刀直入杀入禁区推射破门,最终鲁能以1-4告负就此止步,全北现代则以小组次席身份晋级16强。

  第56分钟,越南平阳左肋直塞传球,皮球碰中谷进之介手臂弹到右侧,出于有利原则沙特籍主裁判阿尔米尔达希没有鸣哨,黎公荣大禁区中央12米处右脚推射低平球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越南平阳主场1-0击败柏太阳神队。小组赛战罢,柏太阳神队与全北现代同积11分携手出线,其中柏太阳神队由于交战记录占优因此以头名出线,全北现代则排名小组次席杀入16强。1/8决赛,柏太阳神队将先客后主与水原三星蓝翼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北京国安队则会与全北现代队进行16强战对决。

  F组:大阪钢巴2-1城南FC;武里南联5-0广州富力

  第15分钟,金喆淏中路直塞,黄义助背对球门用身体倚靠住贴身防守的丹羽大辉,停球时不仅摆脱了丹羽大辉并且找到了起脚角度,黄义助25米外一记右脚抽射,皮球直接飞入球门右上角,城南FC取得1-0领先。不过黄义助在第42分钟时因伤无奈退场。第64分钟,隆宇佐美左肋挑传门前找帕特里克,帕特里克力抗张硕元伸脚抢射,虽然没有碰到皮球,但球还是飞入网窝,大阪钢巴将比分扳为1-1平。第82分钟,远藤保仁左路横敲,替补出场的岩下敬辅跃起头球摆渡,林斯在门前与林蔡玟争抢中左脚将球捅入球门。最终,大阪钢巴2-1逆转击败城南FC队。

  第6分钟,卢琳在大禁区左侧右脚搓射远角,皮球击中右立柱和横梁交界位置弹出,汪嵩再次得球右侧底线前回传,张烁8米处抢射,皮球击中右立柱外侧弹出。第12分钟,马塞纳左路甩开李健华后将球传到门前,迪奥戈从金洋洋和于洋之间插上直面门将张世昌5米处右脚垫射破门助武里南联1-0领先。第36分钟,恩努姆右侧角球开出,图内斯小禁区边缘跃起力压金洋洋头槌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2分钟后,广州富力防线再次连续失误,布恩马坦左路传中,金洋洋虽然封堵住了迪普隆姆的抢射,但球落点并不好,迪奥戈抢在张晨龙之前右脚抢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场上比分变为3-0。第55分钟,迪奥戈在中场利用于洋停球失误成功断球,带球突入大禁区后左脚抽射完成帽子戏法并将比分改写为4-0。第60分钟,马塞纳右路带球轻松摆脱金洋洋后大禁区右侧右脚抽射破门,武里南联5-0领先。

  小组赛全部战罢,城南FC、大阪钢巴和武里南联均取得3胜1平2负的战绩,同积10分。由于武里南联在三队小循环中积分最少,因此泰国球队只能遗憾出局,大阪钢巴也成为继2013年J联赛球队浦和红钻队之后又一支小组赛阶段拿到10分但却被淘汰出局的队伍;大阪钢巴以小组头名出线,城南FC则以F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如此一来,1/8决赛阶段广州恒大队将在5月20日作客挑战城南FC,5月27日广州恒大则会在主场与城南FC进行次回合争夺以决定谁可以杀入八强。大阪钢巴则会是先客后主与首尔FC队争夺一个1/4决赛席位。(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530354.shtml report 200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6日,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展开收官轮争夺。东亚区八强全部产生,其中四支K联赛球队全部过关,虽然都是以小组次席身份晋级;中超和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