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自拍神器受追捧 女神爱自拍别克锦标赛的新亮点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自从汇丰冠军赛的开幕照环节给中国高尔夫的比赛树立一个标杆之后,各个赛事主办方总是绞尽脑汁,想在比赛开始之前给大家制造视觉冲击。你肯定会问:这一周的别克锦标赛有什么新的亮点,给大家“Duang”的感觉吗?

  一众领导与球星摁下高尔夫球开关,别克锦标赛的大标志牌从白色变成红色?这肯定不错!

  不过真正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是主办方专门给五位球星留下一个时段,让她们玩自拍。为了效果更好,还给她们准备了“自拍神器”。

  拍拍拍! 
  越拍越High! 
  自己拍自己,美美哒! 

  哦,自拍神器?这可是刚刚流行的新玩意,根据记者的观察,至少2015年,这是第一次有自拍神器出现在中国国内世界级赛事的开幕照环节之中。

  这绝对是高尔夫比赛的新亮点!

  看到球员们这么美,工作人员也忍不住凑个热闹!

  我们也来凑热闹! 

  现在的问题是:别克锦标赛是否引领新时尚,让自拍神器在中国高尔夫比赛的开幕照环节中“前仆后继”涌现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7/n412549057.shtml report 1931 北京时间5月6日,自从汇丰冠军赛的开幕照环节给中国高尔夫的比赛树立一个标杆之后,各个赛事主办方总是绞尽脑汁,想在比赛开始之前给大家制造视觉冲击。你肯定会问:这一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