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锦标赛5大关注球手:麦克罗伊携手21岁天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5月7日

  本周球员锦标赛回到了美巡赛主场TPC锯齿草球场,这个以3杆洞17号洞闻名于世的球场,也可以称得上是美巡赛上最好的球场之一。今年的参赛阵容可谓是今年所有赛事中最强之一,球员锦标赛一直被誉为是美巡赛上竞争最激烈的赛事。本周马丁-凯梅尔将作为卫冕冠军出战,与此同时,2013年冠军泰格-伍兹也将在取得大师赛并列17的名次之后,第二次出现在赛场上,去年由于背伤他没能出战卫冕。这一次他势必全力以赴。

  今年的球员锦标赛阵容几乎涵盖了排行榜首页的球手,外媒记者特意列出了最值得关注的五位参赛球手。

  5、菲尔-米克尔森

  2014-2015赛季最佳名次:大师赛并列第二

  关注理由:就算忽略他在大师赛上取得的并列第二的佳绩,这个赛季对于他来说也是非常难忘的。但是这也正是这几年来一直困扰着米克尔森的事情,他能够在大赛上展露光芒,但是他却很难拿下四大满贯,哪怕极其接近。还有一点令人意外的是,他在2007年的球员锦标赛上竟然没有晋级,这是他两次出战TPC锯齿草球场中的一次。众所周知,米克尔森已经计划要拿下今年在钱伯斯湾举办的美国公开赛,来完成自己的全满贯事业。现在正是他树立自信心的好时机。

  4、马特-库查

  2014-2015赛季最佳名次:哈门那挑战赛并列第二

  关注理由:库查在RBC传统高球赛上开局不利,却最终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这位前球员锦标赛冠军本次作为一个TPC球场的老朋友前来参赛。不用担心库查会发挥失常,这么多年来,他在TPC锯齿草球场的表现一直不错。按照库查一贯如一的比赛风格,很难说他在周日不给大家带来惊喜。

  3、塞尔吉奥-加西亚

  2014-2015赛季最佳名次:CIMB精英赛并列第二

  关注理由:今年加西亚参加的8场美巡赛中他场场晋级,他也曾在TPC锯齿草球场登顶,还经常出现在领先榜上,比如去年他就是第三名。看上去这些年来,TPC锯齿草一直待他不薄,在二月份回归之后,加西亚的赛季一直不温不火,在北方信托公开赛的并列第四还算可圈可点。现在是他好好表现的时候了。

  2、乔丹-斯皮思

  2014-2015赛季最佳名次:威士伯锦标赛冠军、大师赛冠军

  关注理由:去年是他第一次登上球员锦标赛的赛场,他就取得了并列第四的好成绩,这给高坛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从此之后,斯皮思一发不可收拾,越打越好。在打完WGC凯迪拉克世界比洞赛后,21岁的美国小将来到了TPC锯齿草。在奥古斯塔取得胜利之后,现在斯皮思需要一点刺激让他兴奋起来。他还可以稍微休息一下,然后精神百倍的出现在赛场上。事业刚刚起步的他,现在看来大有天高任鸟飞之势,所以球员锦标赛完全可能为他再上一层楼。

  1、 罗里-麦克罗伊

  2014-2015赛季最佳名次:WGC凯迪拉克世界比洞赛冠军

  关注理由:直到上周结束,本赛季对于世界第一来说都是不尽人意的。虽然不算很差,但是对于现在的麦克罗伊而言,他的每次出战都是冲着夺冠去的。麦克罗伊注意到自己的第一个比洞赛冠军是在TPC哈丁球场获得的,我觉得这个胜利对他来说给了他极大的自信,他又征服了另外一种类型的比赛。在上两个赛季,他在TPC锯齿草上都取得了前八名。这个球场可以称得上是皮特-戴伊最好的作品。麦克罗伊2012年在基洼岛赢得过PGA锦标赛,那也是由戴伊设计的。虽然由同一个设计师设计的球场不尽相同,但是戴伊的关注点是一样的。既然已经在戴伊设计的球场上取得过很多胜利,我觉得本周麦克罗伊很可能会制造新话题。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7/n412549900.shtml report 1988 北京时间5月7日本周球员锦标赛回到了美巡赛主场TPC锯齿草球场,这个以3杆洞17号洞闻名于世的球场,也可以称得上是美巡赛上最好的球场之一。今年的参赛阵容可谓是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