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公牛大阅兵 > 骑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特勒荣膺进步最快球员 成公牛队首位得奖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巴特勒 


  北京时间5月7日,来自ESPN的消息称,公牛的吉米-巴特勒即将获得本赛季的进步最快球员奖。需要指出的是,这是该奖项自1985-86赛季设置以来,第一位得奖的公牛球员。

  根据日程,联盟将在明天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巴特勒获奖。而骑士和公牛的系列赛第三战之前,巴特勒将有望在芝加哥观众的现场见证下举起奖杯。

  本赛季,尽管巴特勒受到伤病的困扰,缺席了17场比赛。但是在数据方面,他相较于之前几年,却飞速增长。这一年,他已不再只是人们固有印象中的纯粹蓝领,在进攻端,他的表现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上赛季,巴特勒场均只能得到13.1分,但今年,该数据却急速提升到20分,而在投篮命中率方面,他也从之前一个赛季的39.7%,提升到了46.2%。并且,巴特勒在赛季中,还首度入选了NBA全明星阵容。目前,巴特勒之于公牛的重要性,已完全可以和罗斯、诺阿两大主将相提并论了。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今夏,巴特勒的现有合同将会到期。基于他过去一年巨大的进步,未来,巴特勒新合同的价值势必会猛增。而公牛若想留住他,必须要做好花大价钱的准备了。

  有趣的是,今年进步最快球员的公布时间,要比分量最重的MVP还要滞后。很多分析人士就认为,这很可能是由于参选球员各个出色、得票相当所致。

  除了巴特勒之外,其他几位入围的球员分别是:勇士的德拉蒙德-格林、热火的哈桑-怀特塞德、爵士的鲁迪-戈伯特以及雄鹿的米德尔顿。(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7/n412555975.shtml report 1203 巴特勒北京时间5月7日,来自ESPN的消息称,公牛的吉米-巴特勒即将获得本赛季的进步最快球员奖。需要指出的是,这是该奖项自1985-86赛季设置以来,第一位得奖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