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公牛大阅兵 > 骑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欧文一记妙传助詹皇 骑士64-45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詹姆斯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64-45领先公牛。这场比赛,詹姆斯在时隔2个月后重新戴上发带上场。

  詹姆斯14分重戴发带

  首节,骑士一上来便气势如虹,香珀特命中两记三分球,詹姆斯不断冲击内线,还能给队友送出助攻,而公牛则明显进攻不顺畅,出现4次失误,骑士以一波13-2开局。中段,公牛进攻依旧没有起色,只有邓利维一人有3分入账,在香珀特第三记三分球入网后,分差越拉越大。后半段公牛状态略微回暖,吉布森连拿5分,辛里奇外线三分命中,不过詹姆斯也不甘示弱连续中距离得手,欧文和琼斯相继命中三分球,第一节结束,骑士38-18领先20分。

  欧文一记妙传助詹皇

  次节,罗斯手感回暖,外线三分命中后中投也得手,吉布森和巴特勒锦上添花,公牛试图反扑,但骑士德拉维多瓦和琼斯连中三分球,暂时稳住局势。到了中段,双方开启对飚模式,巴特勒三分入网,香珀特和德拉维多瓦还两个,詹姆斯突破巴特勒,从中路杀进内线暴扣得分,骑士保持绝对领先。暂停回来后,罗斯篮下被詹姆斯盖掉,之后传球又被欧文抢断,欧文一记长传,詹姆斯接球篮下得分,半场战罢,骑士64-45继续领先。

  公牛首发阵容:加索尔、邓利维、诺阿、罗斯、巴特勒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莫兹戈夫、汤普森、欧文、香珀特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7/n412556022.shtml report 1152 詹姆斯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64-45领先公牛。这场比赛,詹姆斯在时隔2个月后重新戴上发带上场。詹姆斯14分重戴发带首节,骑士一上来便气势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