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公牛大阅兵 > 骑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神曝乐福今夏必离队:他不想成为下一个波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乐福 


  北京时间5月7日,根据《露天体育看台》的报道,凯文-乐福因肩膀受伤,无缘季后赛剩余的比赛。而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夫斯基在做客《丹-帕特里克秀》的时候更是透露,今年夏天乐福会选择离开骑士加盟一支新的球队,因为他不想成为下一个波什。

  自从本赛季加盟骑士之后,在球队的进攻体系中,乐福只是排在詹姆斯和欧文之后的第三选择,有时甚至是第四选择。这个赛季乐福场均可以拿到16.4分9.7个篮板,要知道上个赛季在森林狼时他场均是可以贡献26.1分12.5个篮板的。

  最近做客《丹-帕特里克秀》时,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纳罗夫斯基表示,现在骑士管理层也在担心乐福今年夏天是否会留下的问题。另外沃纳罗夫斯基还表示,乐福更倾向于加盟一支能让他更加自由的球队。

  “乐福并不愿意扮演克里斯-波什那样的角色,”沃纳罗夫斯基说道。“他肯定会进入自由市场,我觉得今年夏天他会加盟其他球队,现在骑士的管理层也在担心乐福今夏很可能会选择离开。”

  本赛季,有关乐福离开骑士的流言一直被传得沸沸扬扬,外界普遍认为,不满在骑士的角色会是其想要离开的最大原因。当年热火拥有詹姆斯、韦德、波什三巨头,韦德和詹姆斯占据着大量的球权,波什只是热火在进攻端的第三选择,他的主要作用只是拉开空间和外线投射。现在乐福和当年波什的角色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或许他自己并不想重蹈波什当年的覆辙。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7/n412559514.shtml report 1166 乐福北京时间5月7日,根据《露天体育看台》的报道,凯文-乐福因肩膀受伤,无缘季后赛剩余的比赛。而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夫斯基在做客《丹-帕特里克秀》的时候更是透露,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