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战了!LFP宣布停摆决定无效 或将起诉西足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拉纳
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发表官方声明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西班牙足协(RFEF)因不满新的足球转播权利法案,宣布将从当地时间5月16日起无限期延后所有的国内赛事。然而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LFP)随即发出声明称西班牙足协单方面做出的决定无效。他们将采取法律措施,反对西班牙足协的停摆决定。

  此前西班牙足协宣布,由于在电视转播权益方面和政府存在分歧,他们对仅获得赛事收益4.5%的份额十分不满,故而决定在双方达成共识之前,将西班牙国内的所有赛事延后,并且是无限期延后。但他们的这一决定受到了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的反对。

  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发布了一份声明,确认将采取法律措施,反对西班牙足协的停摆决定。在此声明中,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表示道:“为了维护俱乐部的合法权益,以及职业联赛的利益,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将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西足协单方面的决定在法律上是无效的,它不仅没有列入执委会的议事日程,也不符合体育法以及现有的协调协议,根据体育法规定,组织赛事和制定赛程是体育联盟的权利。”

  除此之外,体育议会(CSD)也发表声明指责西足协发起的罢赛无法律效力。而俱乐部方面,只有瓦伦西亚、毕尔巴鄂、塞维利亚、莱万特、赫塔菲、贝蒂斯、巴拉多利德、特内里费和维尔瓦的俱乐部代表出席了西足协(RFEF)和球员工会(AFE)召集的会议。

  (拉拉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7/n412563377.shtml report 1393 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发表官方声明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西班牙足协(RFEF)因不满新的足球转播权利法案,宣布将从当地时间5月16日起无限期延后所有的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