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国梁辟谣丢失项链并非定情信物 价值才几千元

来源:搜狐体育
苏州电视台电视截图
苏州电视台电视截图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苏州电视台此前报道苏州警方帮助刘国梁找回了他丢失的夫妻定情信物,据悉价值高达五六十万,这一度引发了舆论的热议。不过刘国梁今天辟谣,丢失的项链并非定情信物,价值也没有那么夸张,不过才几千元而已。

  苏州电视台昨天爆出了世乒赛期间的一条新闻。5月3日世乒赛男单决赛那一天,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在赛前丢了一个心形吊坠,司机说这是刘国梁与妻子的定情物,价值要五六十万。苏州警方积极配合,用了一个多小时就找到了这一贵重的物品,刘国梁看到自己的信物被找回后非常高兴,对帮忙寻找的警辅徐亮,表示了感谢。

  不过,这一看上去充满正能量的新闻在网络圈引起了舆论热议,也引发了一些网友的质疑。刘国梁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丢失的物品并非跟妻子的定情信物,也没有那么贵,只有几千元而已。

  据悉,刘国梁的妻子当天带女儿去看比赛,由于女儿一直想要,就把项链摘下来给了女儿玩耍。由于并非两人的定情信物,也不过几千块钱,就没有放在心上。后来发现项链的吊坠丢了,妻子就跟朋友一起去找,后来还是找到了。(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7/n412564690.shtml report 1032 苏州电视台电视截图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苏州电视台此前报道苏州警方帮助刘国梁找回了他丢失的夫妻定情信物,据悉价值高达五六十万,这一度引发了舆论的热议。不过刘国梁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