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江苏南钢70%股权卖5000万 转让已达口头协议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记者从南钢俱乐部获悉,南钢集团已经与肯帝亚集团达成协议,以5000万元的价格将南钢集团所占南钢俱乐部70%股权全部转让给肯帝亚集团。不过,俱乐部高层对此很谨慎,“目前只能算是口头约定吧,在签约之前一切都可能会有变化。”

  南钢俱乐部由南钢集团和江苏省体育局共同组建,南钢集团占70%股份,省体育局占30%股份。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股权转让是一件很复杂的事,很多细节还需商讨,还有我们还需要跟体育局相关领导汇报情况,估计一切顺利的话,半个月内能完成转让。”

  今年3月份,快报曾独家报道,有企业开价5000万元收购江苏南钢俱乐部,当时很多人认为,这只是南钢股份部分转让的价格。要知道,前不久传闻联赛新军重庆队的转让价格都高达2亿元。俱乐部高层透露,之所以低价转让,目的在于不想给接手企业过重的负担。

  现代快报记者 黄成宇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7/n412565877.shtml report 400 昨天,记者从南钢俱乐部获悉,南钢集团已经与肯帝亚集团达成协议,以5000万元的价格将南钢集团所占南钢俱乐部70%股权全部转让给肯帝亚集团。不过,俱乐部高层对此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