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超新星15天内定去向 13球10助五大豪门哄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迪巴拉遭一众豪门哄抢
迪巴拉将在15日内决定去向


  据《意大利足球》报道,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表示队内超新星迪巴拉的去向将在15天内确定。

  迪巴拉尽管只有21岁,却已经坐稳了巴勒莫主力射手之位,本赛季已经交出13球10助攻的高光数据,是意甲唯一一位两双先生。这名阿根廷前锋被赞誉为“新阿奎罗”,目前是欧洲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

  根据此前的报道,迪巴拉已经确定要在今夏离队,但最终会选择哪家球队还在考虑中。国米、尤文、阿森纳和大巴黎等一众五大联赛豪门球队之前都表示希望能够签下他。最新的消息称,切尔西也加入了这场争夺大战中。

  赞帕里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至少三支球队想要带走他,但现在时候还早,我们正在考虑之中,俱乐部将在10到15天内确定迪巴拉将去哪支球队。”

  “俱乐部会和迪巴拉还有他的经纪人好好谈一谈,我们希望能够将他送到一家认可他的足球天赋的俱乐部。”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7/n412571919.shtml report 979 迪巴拉将在15日内决定去向据《意大利足球》报道,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表示队内超新星迪巴拉的去向将在15天内确定。迪巴拉尽管只有21岁,却已经坐稳了巴勒莫主力射手之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