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通知 要求中超中甲比赛禁用飞行器拍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足协官网。
中国足协官网。

  中新网5月7日电 今天上午,中国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禁止使用无人机等飞行器拍摄中超、中甲比赛的通知》,通知要求:在未经批准情况下,在中超、中甲赛区不能用遥控式无人飞行器对比赛进行拍摄。如果是出于制作公共信号的需要,需由赛区主播台提前30天提出书面申请。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5-07/7259010.shtml report 449 中国足协官网。中新网5月7日电 今天上午,中国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禁止使用无人机等飞行器拍摄中超、中甲比赛的通知》,通知要求:在未经批准情况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足协发通知 要求中超、中甲比赛禁用飞行器拍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