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射击 > 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世界警察警用手枪射击赛 中国获男团第五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首届世界警察警用手枪射击赛中国获男团第五

  新华网布达佩斯5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首届世界警察警用手枪射击锦标赛6日在布达佩斯落幕,东道主匈牙利队将全部4枚金牌中的3枚收入囊中。中国队获得男团第五名。

  匈牙利队获得的3枚金牌分别来自男、女个人和女团。他们唯一旁落的金牌是男团,该项目的冠军被捷克队获得。匈牙利、斯洛伐克和巴林、黎巴嫩分获男、女团体银牌和铜牌。

  此次代表中国警察参赛的是来自铁路公安局的4名男警察郭猛、魏水宾、马臻和胡涛。最终在14支参赛队伍中,他们名列第五。

  这次比赛与通常的射击比赛不同之处是,参赛选手要在12块场景赛场中比赛,而每一个场景的比赛内容都是预先保密,参赛队只有在到达每一个场景后,工作人员才会临时宣布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12个场地在设置上有攻击、反攻击、突击,有酒吧、沙滩、劫持人质和人员聚集场所的应急处置等。

  中国队领队王树彪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些场景的设置给了我们一个启发和全新的认识,特别是不同场景的设计都是我们预先所不清楚的,到了现场临时宣布规则和比赛顺序,这样给我们参赛射手提出了全新的挑战,因为我们在国内的传统训练和这个比赛是不相容的。因此,我们在比赛过程中遇到了很大的困难。”

  王树彪指出,整个比赛实用性非常强,回去以后要有针对性地结合我们自己的实战要求,消化吸收和培训。他认为,铁路公安局此次参赛意义重大,“因为它的场景设置很多都是在人员聚集场所,我们更多的对抗性的警察的射击应该都是在候车区、售票厅和广场这人员聚集场所,将来我们警务实战要按照这个方向去培训我们自己的民警,更利于我们的工作和安全保障。”

  本次锦标赛4日开赛,共有来自16个国家的60名男选手和来自4个国家16名女选手参赛。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7/n412577307.shtml report 808 原标题:首届世界警察警用手枪射击赛中国获男团第五新华网布达佩斯5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首届世界警察警用手枪射击锦标赛6日在布达佩斯落幕,东道主匈牙利队将全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