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奥男篮聚集国青众虎将 繁忙夏季征战多项赛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国奥男篮展开新一期的集结,辽宁队的赵继伟和原帅也将赴国奥男篮报道。接下来,国奥男篮将进行男篮四国赛以及东亚男篮锦标赛等一系列赛事,这批年轻球员能够展现出何种水平,亦是引起我们的关注。

  今年夏天,国奥男篮的征程非常忙碌,5月22日-6月1日将同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进行四国赛,6月上旬将征战东亚男篮锦标赛,6月22日-6月28日将同丹麦、澳大利亚和斯洛文尼亚进行四国赛,7月17日-7月27日将同莫桑比克、澳大利亚和德国进行四国赛。国奥男篮夏季频繁的拉练,也将对国奥阵中年轻球员的提高大有裨益。

  目前国奥男篮的名单分别为郭艾伦、高尚、吴前、崔晋铭、徐韬、贾诚、王璞、常林、徐煜峰、李泓翰、衡艺丰、赵继伟和原帅,具备着不俗的战斗力。其中赵继伟、高尚、原帅、吴前和衡艺丰皆参加过2013年U19世青赛,皆是中国篮球的可塑之才。2013年U19世青赛里,中国队获得第7名的佳绩,其中原帅荣膺三分王,周琦荣膺盖帽王。国青球员到了更高规格的国奥队粒,能否继续取得佳绩亦是值得关注。(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7/n412596138.shtml report 470 国奥男篮展开新一期的集结,辽宁队的赵继伟和原帅也将赴国奥男篮报道。接下来,国奥男篮将进行男篮四国赛以及东亚男篮锦标赛等一系列赛事,这批年轻球员能够展现出何种水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