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特勒荣膺进步最快球员 汤神第五火箭莫泰NO.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巴特勒当选进步最快球员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NBA官方正式宣布,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当选14-15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勇士队的格林和爵士队的戈伯特分列第2和第3位,勇士队的汤普森排在第5位。

  在总共129张第一顺位选票中,巴特勒获得其中92张,共计得到535分,赢得首位无可争议。巴特勒成为史上首位拿到进步最快球员的公牛队球员,而他71%的第一顺位选票,也是历届进步最快球员投票中,获得第一顺位选票最多的一次!排在第2位的格林得到200分,戈伯特以189分位列第3位。

  这是巴特勒进入联盟第4个赛季,他场均有20.0分(联盟第15位)5.8篮板3.3助攻1.75抢断(第11位)入账,而出场时间更是达到联盟最高的38.7分钟。现年25岁的巴特勒是公牛队取得50胜32负并锁定东部3号种子的功臣之一,他的投篮命中率是46.2%,三分球命中率是37.8%。

  巴特勒获得463次罚球机会排在联盟第7位;出战65场比赛,罚球命中率(83.4%)创下职业生涯新高。除此之外,巴特勒的得分、篮板和助攻也创下职业生涯新高。

  进步最快奖项用来表彰那些与上赛季对比,本赛季取得巨大进步的球员。上赛季,巴特勒在相同的出场时间里,场均贡献13.1分。也就是说,本赛季巴特勒相比上赛季场均得分提升了6.9分。在至少出战40场比赛的所有球员中,巴特勒在得分方面的增幅是最多的。还有就是,巴特勒入选了今年全明星。

  火箭队的莫泰尤纳斯也榜上有名,他得到7分排在第8位。

  以下是14-15赛季进步最快球员评选结果:

  1、吉米-巴特勒(公牛队)--535分

  2、德拉蒙德-格林(勇士队)--200分

  3、鲁迪-戈伯特(爵士队)--189分

  4、哈桑-怀特塞德(热火队)--88分

  5、克莱-汤普森(勇士队)--42分

  6、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队)--27分

  7、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队)--22分

  8、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火箭队)--7分

  9、丹尼斯-施罗德(老鹰队)--6分

  10、德马雷-卡罗尔(老鹰队)、泰勒-泽勒(凯尔特人队)--5分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641022.shtml report 1627 巴特勒当选进步最快球员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NBA官方正式宣布,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当选14-15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勇士队的格林和爵士队的戈伯特分列第2和第3位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