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男篮换东家欲重新崛起 南钢5000万转让股权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黄维) 据悉,江苏男篮的东家南钢集团已经与肯帝亚集团达成初步协议,以5000万元的价格将南钢集团所占南钢俱乐部70%股权全部转让给肯帝亚集团。不过,目前有关转让的细节还未敲定,但这一交易几乎板上钉钉。

  自2005年打入CBA总决赛之后,江苏南钢一直一蹶不振。这些年来,南钢集团因为球队的发展和球员薪资问题饱受球迷非议。这次转让,被许多人期待为江苏篮球重新崛起的序幕。

  这次5000万元转让南钢俱乐部70%股权,外界认为肯帝亚集团占了便宜,此前传闻北控集团欲收购CBA新军重庆队,当时传出的价码是2亿元人民币。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642788.shtml report 293 广州日报讯(记者黄维)据悉,江苏男篮的东家南钢集团已经与肯帝亚集团达成初步协议,以5000万元的价格将南钢集团所占南钢俱乐部70%股权全部转让给肯帝亚集团。不过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