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德比数据PK:交锋纪录申花不败 上港身价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5月9日19时45分,2015中超第9轮焦点战,上海上港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引人注目的上海德比一触即发,也让我们来对比一下上港和申花两队的数据,对这场焦点大战更深入的进行了解。

  战绩排名

  上港以5胜3平积18分,是联赛的领头羊,也是迄今中超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不过仅领先身后的卫冕冠军恒大1分,优势并不稳固。申花以4胜1平3负积13分,排在联赛第7位。两队皆打进13球,该数据并列第4位。上港仅丢5球是中超失球数最少的球队,申花则丢11球并列失球第6少的球队。

  进球数据

  上港队的头号射手是打进5球的海森,于海打进3球,埃弗拉则攻入2球,上港阵中共有6名球员打开了进球账户。申花阵中头号射手是攻入4球的恩里克,莫雷诺则攻入3球,申花阵中打开进球账户的则是7名球员。

  球员身价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数据,上港球员的总身价为1368万欧元,球员的平均身价为45万6000欧元。申花球员的总身价为1253万欧元,球员的平均身价为41万8000欧元。球员身价方面,上港要稍占上风。

  球员最高身价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数据,上港阵中身价最高的球员为孔卡,他的身价为350万欧元,上港阵中身价达到百万欧元的球员共有 4人,其他人为埃弗拉(170万欧元)、海森(150万欧元)和达维(150万欧元)。申花阵中身价最高的球员为莫雷诺(370万欧元),达到百万欧元身价的有5人,其他人为恩里克(220万欧元)、帕帕多普洛斯(180万欧元)、苏祖(120万欧元)和卡希尔(100万欧元)。

  平均年龄

  上港队的平均年龄24.7岁,这也令上港成为中超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充满了激情和活力。申花队的平均年龄则为27.3岁,要比上港队的平均年龄大2.6岁。

  交锋纪录

  两队在中超赛场上过有过4次交锋,其中申花以2胜2平占据绝对上风。2013赛季,申花两回合里双杀了上港队,2014赛季里双方两场球则都打成了平手。(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646479.shtml report 1102 北京时间5月9日19时45分,2015中超第9轮焦点战,上海上港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引人注目的上海德比一触即发,也让我们来对比一下上港和申花两队的数据,对这场焦点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